【澳洲新生】Enrolment和Orientation–2019年澳洲各大学新生入学须知

明年2月入学大学的同学们注意啦!

  • 所有第一次入学预科、diploma、本科、硕士的国际学生都必须参加学校的注册日 (Enrolment/Registeration),请注意这一天不能错过,一旦错过会需要推迟入学 (2月份推迟到7月份,影响毕业时间)。
  • Enrolment/Registeration  Date一般在学校的Orientation Week (O-week) 中,学校会根据学生的专业/姓氏等来安排具体是哪一天注册。
  • Orientation Week是在大家开学日期的前1-2周。具体日期请见下文:

Monash University

1. 预科学生:

Orientation and Enrolment迎新及报到时间

  • 标准预科 (Standard Foundation):23/01/2019
  • 快捷预科 (Intensive Foundation):06/03/2019
  • 强化预科 (Extended Foundation):06/03/2019

更多相关信息请登录:
https://www.monashcollege.edu.au/how-to-apply/enrolment-and-orientation

2. Diploma学生:

Orientation and Enrolment迎新及报到时间: 

18/02/2019—22/02/2019

更多相关信息请登录:

https://www.monashcollege.edu.au/how-to-apply/enrolment-and-orientation

3. 本科学生:

Enrolment/Registeration注册报到截至日期: 

01/03/2019

Orientation活动时间: 

25/02/2019—01/03/2019

在正式开学前,学生需要按照学校要求步骤在截至日期01/03/2019前,完成网上的学生账号注册,选课,办理学生卡及网上入学报到注册。网上注册办理完成后,学生需要去学校Monash Connect拿你的学生卡,并且完成当面的入学注册办理。去学校当面注册需要带上你的:

  • 护照
  • Proof of Enrolment 注册证明,可以是你在网上注册系统完成后的Transaction Number.

国际学生网上注册办理:

https://www.monash.edu/get-started/enrolment/international?student=international

学校会于2019年1月7日开放Monash Online Orientation Planner,同学们之后可以直接登录:

https://www.orientation.monash/

查看Orientation Week各个活动的具体内容和时间。

RMIT University

1. 预科学生

Orientation时间: 

01/02/2019

地点:RMIT University Building108

Enrolment/Registeration注册报到时间: 

29/01/2019–30/01/2019

在参加Orientation之前,预科新生需要完成相应课程的入学注册。

预科学习的入学注册,需要同时完成网上注册以及当面注册,

  • 网上注册主要有三步:

1  登录学校的在线注册网站:

2. 完成网上相应的问题信息填写

3. 网上选择面对面注册的时间

 

学生必须先完成了网上注册的步骤和预约面对面预约的时间,才能去学校参见面对面注册

预科课程面对面注册时间为29/01/2019–30/01/2019,具体时间请参考网上可预约的注册时间。

想要了解更加详细关于如何网上注册预科课程的同学,请登录:

https://www.rmit.edu.au/students/new-student-guide/enrol-as-a-new-student/international-students-enrolment-guide/international-students—foundation-studies-enrolment-guide

  • 当面注册:

学校面对面注册需要携带你的护照,批签信,COE,纸和笔,亲自去学校报到注册。学生必须要亲自去学校报到注册,以便学校确认学生确实已成功抵达澳洲境内。

2. Diploma学生及本科学生

高等教育Orientation活动时间: 

25/02/2019–01/03/2019

关于Orientation:

https://www.rmit.edu.au/students/new-student-guide/orientation#register

 

新生需要在开课之前自行在网上完成相应的网上注册Enrol online。具体注册步骤请查看:

https://www.rmit.edu.au/students/new-student-guide/enrol-as-a-new-student/international-students-enrolment-guide/enrolment-guide-for-international-students—higher-education

部分课程要求参加相应课程的Enrolment Information Session,再完成网上注册。具体课程请查看学校官网,输入自己的专业,即可查看到相应的注册要求https://www.rmit.edu.au/study-with-us/international-students/apply-to-rmit-international-students/accept-your-offer/register-and-enrol/welcome-and-enrol

Deakin University

1. 预科及Diploma学生

Enrol/Registration注册报到时间: 

25/02/2019–01/03/2019

Orientation Week时间: 

25/02/2019–01/03/2019

关于Orientation:

https://www.deakincollege.edu.au/orientation

国际学生在参加O-week活动期间,即可办理相关的入学注册手续。付费接受offer后,学校会发来更详细的关于注册和Orientation的信息。

2. 本科学生

国际学生Enrol/Registration注册报到时间: 

18/02/2019--22/02/2019

Orientation Week时间: 

25/02/2019–01/03/2019

在开学前学生需要在网上先完成相应的网上注册。关于如何完成网上注册,请查看学校网站介绍:

https://www.deakin.edu.au/students/enrolment-fees-and-money/enrolments/how-to-enrol

迪肯大学在正式开课前,为新到来的国际学生准备了1-2周的国际学生迎新活动 (International Student Welcome)。你将有机会和目前已就读迪肯的在校学生交流他们的大学生活,和任何你对于迪肯学习和生活的疑问。同时你也会了解到各种课程信息,学习如何注册和报名辅导课。

参加Orientation Week,你需要携带:

  • 你之前学习的原始成绩单 (你有可需要在注册入学时提供这些给学校去证实你的入学信息)
  • 你的护照及批签信
  • 你的录取通知书-Letter of Offer
  • 其他任何与学术相关的材料

迪肯的迎新活动行程网站 (Orientation Itinerary) 为新生罗列了所有学校及学院组织安排的活动,学生可以通过准确选择具体的专业,学院,校区找到你可能会感兴趣的活动。

https://apps.deakin.edu.au/orientation-itinerary/?_ga=2.236398087.766604269.1542169244-1011957422.1534397230

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关于本科新生:

所有的学生必须在你的offer上写明的注册截止日期 (Enrolment Lapse Date) 之前,去学校官网上完成相应的注册步骤。国际学生在抵达墨尔本前,可以直接在学校官网上按照步骤要求完成课程注册和选课。

更多入学注册相关信息请登录:

https://students.unimelb.edu.au/get-started/undergraduate-international

Orientation活动时间: 

周一 18/02/2019—周五 01/03/2019

 

墨尔本大学为期两周的Orientation为新生们准备了帮助学生更好的在墨大学习和生活的各种各样的活动。

  • 第一周Orientation:18/02/2019—22/02/2019

学校会帮助新生同学更好的熟悉学校的图书馆系统,和各种课外活动项目。第一周的大部分活动在第二周也是会重复举行的。

  • 第二周 Orientation:25/02/2019—01/03/2019

各学院各专业的欢迎会会在这周举行,所以新生同学一定要看好时间准时参加学院的迎新欢迎会。

关于墨尔本大学更详细的2019 Orientation 迎新活动信息将会在12月初的时候公布出来,请同学之后登陆学校官网进行查看:

https://orientation.unimelb.edu.au/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1. 预科学生及Diploma学生

http://www.taylorscollege.edu.au/about/pre-arrival/orientation新生必须在开课前至少3-4天到学校,参加学校的Orientation活动,Orientation期间,学校的学生注册办理顾问会协助你办理入学注册。参加Orientation需要携带:

  • 澳洲住址,邮箱,地址,电话等个人信息
  • 护照及批签信
  • COE
  • 最新的成绩报告
  • 纸和笔

2. 本科学生

Orientation活动时间: 

18/02/2019—22/02/2019

https://sydney.edu.au/study/getting-started/orientation.html

通过参加悉尼大学的迎新周 Orientation,学生各种各样对于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有疑惑的地方都可以通过这些迎新活动得到解决,例如专业课程,老师及教室等信息,各种校园内的学生支持和服务信息,大学学习必备的技能,如何独立的生活等。

在正式进入悉尼大学上课之前,学生需要自行在网上正式注册入读你将要学习的课程,其中包括选课,付费,以及申请你的学生卡。学校会在你的课程注册开放的时候发邮件告知你,请一定要在入学注册截止日期(Enrol Deadline)之前完成学校要求的网上注册。

如果你在接受offer之后的48小时内没有收到学校发来关于网上注册入学介绍指导和开放时间的邮件,请联系我们。

在线注册的学校网址:

https://sydneystudent.sydney.edu.au/sitsvision/wrd/siw_lgn

想要了解更详细的悉尼大学网上注册信息的同学,请登录:

https://sydney.edu.au/students/enrol-in-a-new-course.html

查看学校的网上注册入学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