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2021VCE教师类 | CASPer测试信息详解!手把手教你注册CASPer考试!

准备报考2021教师类专业的VCE考生们要注意啦!除了要参加VCE的考试外,还要参加个人特质(Personal Attributes)的测评,例如:非认知能力的测试 (CASPer test)。

CASPer测试考生的:

简单理解就是测试你的情商,而非智商!

 

CASPer考试结构

是一个由12个单元组成的视频情景展示或者文字描述的的开放性问题考试。全程90分钟,包括自我介绍,65分钟左右的看视频或者文字描述的问题,然后回答问题(一个视频或者文字描述包括3道问题)。问题没有正确或者错误答案。中间也可以选择15分钟休息再继续考。

 

考试都需要准备什么?

至少要在考试当天前三天报名。详细信息请参考官网: https://takealtus.com/

考试多少钱?

一次考试80澳币。费用包括考试费+上传成绩至你所申请的学校。报名时在网上完成支付。

考试有分数要求吗?

没有。所有问题都是开放式问题,没有正确答案。你的答案只能反映你的相应素质和性格。考试一年只可以参加一次,测试结果可用于多个学校的申请。

 

CASPer 注册步骤

 

步骤1

步骤2

 

步骤3

 

步骤4

 

步骤5

步骤6

 

步骤6

 

支付成功后,报名就完成了!

最后请注意,考生注册后,一定要在自己将来在考试中使用的电脑上完成Completion of the CASPer Requirements Check, 用来检测电脑的浏览器、网速、声效是否满足考试的要求。另外,考生通过走完整个check,也会对考生的内容、注意事项等有所了解。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