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移民局新福利!社工加入PMSOL职业清单!滞留在澳洲境内的境外申请人可在境内下签!

MIA于2020年11月29日颁布了新的公告,关于疫情免除境外下签要求、社工(272511)添加至PMSOL。

1. 免除境外下签要求

移民局宣布,从2021年初起将豁免一些家庭移民类别签证申请人必须在澳州境外才可以下签的硬性要求,即允许这些申请人在澳洲境内等下签。此项临时更改计划旨在允许因COVID-19疫情导致澳洲边境关闭政策而无法按时出境的申请人,可以按原计划获批签证。

此项赦免政策适用于以下家庭签证子类别的申请人:

更多详细信息将在2021年初提供,前程留学将会第一时间为您提供更加全面且详细的信息哦!

2. 社工(272511)添加至PMSOL

所有RMA在上周五收到移民局的以下消息:移民局在2020年11月27日根据国家技术委员会(NSC)的建议,更新了优先移民技能职业清单(PMSOL),将社工的职业(272511)添加至此职业列表。2020年9月2日,政府宣布引入PMSOL,此项政策致力于COVID-19疫情期间更大程度的保护澳大利亚人的健康,以及满足帮助澳洲经济复苏的需求。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点击链接:https://immi.homeaffairs.gov.au/visas/employing-and-sponsoring-someone/sponsoring-workers/pmsol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