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澳洲pathway 快捷课程问题汇总

据ABC news报道, 今日维州仅有一例新病例,零人死亡。 新州24小时之内确认了两个新增,均与已知来源有关。南澳州今日对新西兰的旅客开放边境,并且警察专员格兰特·史蒂文斯(Grant Stevens)还表示:该州将放松对维多利亚州的严格边境限制,还将进一步释放在边境社区的旅行。
无论怎么说,澳洲的目前情形正在转好。希望不久的将来澳洲会开放边境给各国留学生一起生活进入正轨。
10月中开始,各地Pathway课程 (Foundation/Diploma/Degree Transfer)的同学们已经开始陆续进入本学期的期末冲刺阶段。

pathway课程是什么?

对于在国内就读非国际课程的学生,除了那些高考成绩达到澳洲大学本科直入要求的学生以外,其他都必须通过Pathway课程的方式升读澳洲大学的本科课程。

在Pathway课程当中,英语课将作为学生的必修课学。另外,还会融入后续本科专业所涉及的部分基础课的预备课程,以保障学生将来可以轻松顺利地适应本科阶段的学习要求。

澳洲桥梁课程并非只是针对中国学生而开设的,准确来说,桥梁课程Pathway的适用人群既包括国际留学生又包括澳洲当地的学生,所以在桥梁课程中,学生可以有更多机会认识来自世界各地的同龄朋友,结下终身友谊。

我们首先明确,Pathway课程通常指的是Foundation, Diploma, Degree Transfer等。

本学期感觉考试分数不会很好, 会被退学吗?

第一次挂科是不会被直接退学的,挂科过后首先确定该科目是否有补考机会,如果没有补考机会,可以选择在下一个学期重修。
 

Pathway课程结束后,分数不是很理想, 无法正常升入本科,怎么办?

可以考虑用已有的Pathway课程的成绩,申请录取要求较低的院校的本科课程。

另外:如果是预科的同学分数不够直入本科,可以选择选择Diploma课程就读,Diploma课程读完之后可以转学分升入本科。

 

Pathway课程就读期间可以更换专业吗?

可以的。一般有两个时间点可以更换:
  • Pathway课程就读第一学期的同学,在课程第一周结束前,想要更换专业的,可以和学校提出申请,审核同意后即可更换。
  • Pathway就读期间,提出更换专业的同学,只要学校同意,也可更换课程,但是已修学分有可能无法全部转换,有可能会延长Pathway课程总时长。
 

Pathway课程完成之后可以更换本科专业吗?

Pathway课程结束后,还有一次机会可以更改本科专业方向,但是需要满足本科课程对前置课程的要求,在可更换范围内进行调整,不能任意选择,

特别提示:Pathway课程完成后,不仅可以更换本科专业,也可以更换本科院校,如果成绩特别好的同学,可以考虑用Pathway成绩申请转学到排名更好更心仪的学校。转学涉及到诸多例如释放信、签证、保险等专业问题,记得向启德老师们寻求帮助。免费哈 ~

 

这个学期课程结束后, 有什么需要注意的点吗?

首先是一定要知道自己成绩公布的时间,查到成绩后有疑问,可以第一时间和代课老师沟通,看是否可以复查试卷。

成绩确认后,如果有想要更改专业,或是更改本科院校的同学,请第一时间联系前程留学,我们会给大家最专业的指导和帮助。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