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MOOC Performance世界大学排名新鲜出炉,迪肯大学强势进入全球前10!

近日,在线学习资源网站MoocLab发布了2020年MOOC Performance世界大学排名,排名根据高校提供的MOOC数量、学科数量、微证书、学位和院校的世界排名衡量评估了全球超过200所高校在三个主要MOOC平台(Coursera、edX与FutureLearn)上提供的MOOC质量。

排名中,位列第一的是荷兰的代尔夫理工大学,第二第三位则分别由美国的宾夕法尼亚大学和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获得。

值得注意的是,迪肯大学位列该榜单的第8位,这也是澳洲唯一一所进入榜单前十的大学。

 

世界Top10榜单

澳洲大学表现如何?

澳洲共有11所大学进入榜单前100,和英国并列成为进入前100大学数量第二多的国家和地区。除了位列第8的迪肯大学,还有:

可能有许多小伙伴对迪肯大学冲进榜单前十感到意外,实际上,迪肯大学已经在在线教育领域拥有了超过40年的教学经验。迪肯在线教育提供200多个课程,累计超过78,000学生通过迪肯大学的在线课程获得学位

今年在疫情的席卷下,迪肯大学也通过其丰富的在线教育经验,为学生提供充足的学习资源,保障学生的学习质量。

迪肯大学作为澳洲顶尖大学之一,其实力不容小觑,尤其是在教育学、心理学、信息技术、传媒学、建筑学等领域处于澳大利亚领先地位。迪肯是澳大利亚职业教育领域的领头羊,长期以来一直与工商业界、政府及专业会社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

 

 国际声誉

  • 2019年校龄低于50年的大学全球大学排名中,迪肯大学位列世界No.31!
  • 2019年上海交大全球大学排名中,迪肯大学位列世界No.221!
  • 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迪肯大学位列于世界No.275!(等同于中山大学、北京师范大学

 特色专业

商科 (Business)

迪肯大学商学院受AACSB权威认证,在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上颇有建树。迪肯商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丰富且高质量的课程选择、优秀的导师教学体验。同时,还可以为同学们提供世界级知名公司的实习机会,例如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德勤、普华永道、毕马威、安永)均是迪肯长期合作的公司,也是很多迪肯毕业生的就职单位。

工程 (Engineering)

迪肯大学是通过澳大利亚工料测量师协会(AIQS)认证的几所澳大利亚高校之一。另外,该大学的工程造价专业毕业生们在就业时十分有竞争力,并且前来就读该校工程专业的留学生们还能拿到偏远地区的移民加分

教育 (Education)

迪肯大学的教育学院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于全球第32名。合格毕业生在学习结束后可以申请PSW签证和进行VIT的认证,从而完成留学,移民,就业的三部曲。迪肯大学的教育专业是具有灵活性的创新课程,为了适应国内外教育领域的发展趋势,学校能够提供相应的教育学位和多样化的就业渠道,以帮助学生顺利进入该领域工作。

护理 (Nursing)

迪肯大学的护理学院是澳洲最大的护理学院之一,长久以来深受雇主青睐。这个课程同时受到澳洲护理与助产协会(NMBA)的认证,毕业学生将符合澳洲注册护士的注册要求。该大学的护理专业在2020年QS世界专业排名位居全球第29名

健康 (Health)

迪肯大学的运动与营养科学学院(School of Exercise and Nutrition Sciences)拥有三维步态实验室、临床运动学习中心、食品感官实验室、认知神经科学部门、职业治疗实验室、模拟护理中心以及精英运动区。是澳大利亚唯一一个在教学和研究中同时兼顾营养和身体活动的学校。其中,运动专业在2020年QS世界专业排名位居全球第9名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