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维州补贴】维州国际学生补贴申请详情解析

维州政府提供的4,500万国际学生紧急救济补助现已开始申请。该补助将资助维州因新冠病毒而面临经济困难的国际学生。该补助是与维州的高等教育机构合作提供。在这个困难的时期,维州政府致力于支持国际学生团体。

该补助共分为两个类别:

1,就读于大学或者TAFE学院的学生

2,就读于私立教育机构的学生

 

类别一

 

如果你在公立大学或者TAFE学院就读,你可以通过你的学校来申请补助。具体学校名单如下:

Australian Catholic University (ACU)

Central Queensland University (CQU)

Charles Sturt University (CSU)

Deakin University (Deakin)
Federation University Australia

La Trobe University (La Trobe)

Monash University (Monash)

RMIT University

Southern Cross University (SCU)

Swinbur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UniMelb)

University of Divinity

Victoria University (VU)

Bendigo Kangan Institute

Box Hill Institute

Chisholm Institute

Gordon Institute of TAFE

Holmesglen Institute

Melbourne Polytechnic

Sunraysia Institute of TAFE

William Angliss Institute of TAFE

申请需要满足如下条件:

1,在2020年3月16日时已在如上学校注册

2,你的学生签证在2020年6月30日之后过期

3,你目前人在维多利亚州

4,你在2020年3月的时候有被雇佣,由于新冠病毒,有经济困难,并且这个困难是由于:

1)工作时间的大量减少,或

2)由于生意关闭,丢失工作,并且

3)你无法通过其他经济支持来源弥补收入损失

可以获得多少补助?

每个大学会有不同的安排和补助个数。针对TAFE学生,合格的学生会有最多1100AUD补助。

什么时候截止申请?

该补助会持续到2020年底,或者直到补助发完。请尽快递交申请。

类别二

 

类别二的学校包括私立职业教育、培训教育机构,私立高等教育机构以及私立英语学院。具体学校列表如下:

https://www.studymelbourne.vic.gov.au/__data/assets/pdf_file/0027/148725/International-Student-Emergency-Relief-Fund-Stream-Two-List-of-providers.pdf

申请需要满足如下条件:

1,目前的学生签证2020年6月30日之后过期

2,在3月16日时在如上学校注册

3,学生本人目前在维州

4,在2020年3月的时候有被雇佣

5,受到新冠影响,丢失工作或者极大减少收入,遭受经济困难

6,没有足够的钱,包括存款来支持未来两周的的基本生活费

7,没有其他的直接经济支持

需要提供的材料如下:

1,COE

2,VEVO Record及签证信

3,护照首页

4,受雇佣的证明及被辞退或者减少工时证明

申请链接及更多详细情况,请戳如下链接:

https://www.studymelbourne.vic.gov.au/news-updates/international-student-emergency-relief-fund/private-training-providers/application-support-guide#apply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