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2月7日 | 教育部确认:中转第三国14天后可入境!返澳可期!

 

2月6日,澳大利亚教育部给出官方确认:2月1日后,过去14天在中国大陆以外的其他国家的学生,

只要途中没有返回中国,即可入境澳洲!!

例如:学生于2020年2月3日离开中国大陆前往马来西亚。如果该学生期间不返回中国大陆,则该学生可以在2020年2月17日入境澳大利亚。

文件原文可以在这里下载: https://docs.education.gov.au/system/files/doc/other/coronavirus_faq.pdf

以下为官方文件部分翻译:
外国学生(永久居民除外)从他们离开或旅行穿过中国大陆起的14天之内,
将不允许进入澳大利亚。最近14天到过中国大陆以外的其他国家的学生可能
会能够进入澳大利亚,前提是学生在前往澳大利亚的途中不返回中国。
这是一项临时措施,随着我们了解更多,澳大利亚政府将对其进行审查。
 
例子
1.一名学生于2020年2月3日离开中国大陆,前往马来西亚。假如学生
没有返回中国大陆,他们可能会在2020年2月17日进入澳大利亚。
2.一名学生于2020年2月5日飞往马来西亚,途经中国大陆。假如
学生不会返回或飞回中国大陆,他们可以在2020年2月19日。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