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商科硕士哪家强?现在申请免申请费!

各位澳洲本科准毕业生们,如果你想延续你的澳洲留学之路,申请澳洲名校硕士专业课程,前程温馨提示:现在黄金申请时段已开启!

心动不如行动!你还在等什么?!

澳洲热门商学院及专业推荐

蒙纳士大学

在2019US.News世界大学商科排行榜中,蒙纳士的商科专业跻身世界50强、名列No.36!并且成为澳洲商科No.1!作为世界排名前1%的蒙纳士商学院,其学生、学者以及校友们都在改变着世界商业的格局。蒙纳士商学院能取得如此顶尖的世界排名也得益于它是澳大利亚八校联盟(Group of Eight)中唯一同时获得了三项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商科教育国际认证——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EQUIS)和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的三重认证。蒙纳士商学院拥有国际化视野,是集优质教学与科研为一体的创业中心。

推荐课程:

商业硕士学位

Master of Business

  • 校区:Caulfield
  • 学制:1.5年或2年
  • 入学时间:2020年2月、7月
  • 入学要求:获得澳洲大学本科学位,无需相关专业,平均成绩达到60%,可入读两年制硕士;澳洲大学相关专业本科学位,平均成绩达到60%,可入读1.5年制硕士。

悉尼大学

悉尼大学商学院是澳大利亚最好和高考入学分数最高的商学院之一,为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和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认证成员。同时也是CEMS商学院联盟的一员(每个国家只有一所大学入选)。推荐课程:

商务硕士学位

Master of Commerce

  • 校区:悉尼主校区
  • 学制:2年
  • 入学时间:2020年2月、7月
  • 入学要求:获得澳洲大学本科学位,无需相关专业,平均成绩达到65%
  • 专业方向:

昆士兰大学

昆士兰大学商学院是澳大利亚首个获得世界两大商学院组织AACSB和EQUIS认证的商学院。学院的各学科之间实力比较平均,在金融,会计,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等方向都属于澳洲顶级。推荐课程:

商务硕士学位 

Master of Commerce

  • 校区:St Lucia, 布里斯班主校区
  • 学制:1.5年或2年
  • 入学时间:2020年2月、7月
  • 入学要求:获得澳洲大学本科学位,无需相关专业,GPA达到4.5 (总绩点7),可入读两年制硕士;澳洲大学相关专业本科学位,GPA达到4.5 (总绩点7),可入读1.5年制硕士。

墨尔本大学

墨尔本大学商学院的商科(包括管理、金融、会计)在澳洲常年保持前二,保险精算在澳洲排名前三。墨尔本商学院在澳大利亚和国际上都享有很高的声誉,并荣获国际上权威EQUIS与AACSB两大全球管理教育顶级认证机构的质量认证。推荐课程:

商务硕士学位 (精算方向)

Master of Commerce (Actuarial Science)

  • 校区:Parkville
  • 学制:1.5年
  • 入学时间:2020年2月、7月
  • 入学要求:获得澳洲相关专业本科学位,平均成绩达到75%

迪肯大学

迪肯大学商学院受AACSB权威认证,在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上颇有建树。迪肯商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丰富且高质量的课程选择、优秀的导师教学体验。同时,还可以为同学们提供世界级知名公司的实习机会,例如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德勤、普华永道、毕马威、安永)均是迪肯长期合作的公司,也是很多迪肯毕业生的就职单位。推荐课程:

商务硕士学位

Master of Commerce

  • 校区:Burwood, 墨尔本主校区
  • 学制:1.5年或2年
  • 入学时间:2020年3月、7月、11月
  • 入学要求:获得澳洲大学本科学位,无需相关专业,可入读两年制硕士;澳洲大学相关专业本科学位,可入读1.5年制硕士。

格里菲斯大学

格里菲斯大学的酒店管理专业位居世界第9位全澳第一。该专业为学生提供最先进、最严谨的职业管理知识,其核心课程包括了管理和服务业管理的本质。另外,该大学酒店管理专业的课程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生在学习期间会有大量的实习课程,给予学生丰富的实践经验,也为学生毕业后工作提供绝对的竞争优势,这是很多大学都不能及的。推荐课程:

国际旅游与酒店管理硕士学位

Master of International Tourism and Hospitality Management

  • 校区:Gold Coast/South Bank
  • 学制:2年
  • 入学时间:2020年3月、7月、11月
  • 入学要求:获得澳洲大学本科学位,无需相关专业

*以上仅列举部分澳洲大学热门专业,联系我们了解详情

各个学校的热门专业这时都会收到很多的申请;尤其是澳洲名校热门专业,名额有限需要尽早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