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澳洲留学|关于留学信用卡这件事!

去澳洲留学的话,我们肯定要准备的一样东西就是信用卡了。人身在国外,信用卡就是最方便的,但是去澳洲留学要办什么信用卡呢?又有什么要注意的呢?一起跟着留学君来看看吧

一、去澳洲留学办什么信用卡?

在澳洲,HSBC(汇丰银行)、ANZ(澳新银行)、ST GEORGE(圣乔治银行)、Commonwealth Bank(联邦银行CBA)、WESTPAC(西太平洋银行)、NAB(澳洲国民银行)等各大银行,都受理留学生的澳洲信用卡的申请。

但是在澳洲,银行不是唯一发放信用卡的机构。各大百货公司、航空公司等通过银行协助也独立向消费者发放联名信用卡。

二、澳洲留学生信用卡办理相关流程

留学生们可以直接去银行柜台申请,提供银行要求的证明资料,填好申请表格,一般的情况一到两个周就可以办下来,最慢的1个月也可以了。从申请速度来看,ANZ(澳新银行)的批复速度最快,审核流程也比较简单,留学生中保有量较高。

三、澳洲留学信用卡申请及注意事项

1、澳洲银行卡寄送花费时间长,需要积极准备现钱。一般澳洲的银行卡是要你在去银行确认后等一周才会邮寄到你澳洲的住址,所以你可能会有一周的时间没法刷卡消费和ATM存取款,存取款要到柜台抱账号办理。

2、澳洲留学信用卡申请需要提供相关材料。可以直接去银行柜台申请,提供银行要求的证明资料,填好申请表格,一般的情况1~2周就可以办下来,最慢的1个月也差不多可以了。从申请速度来看,ANZ(澳新银行)的批复速度最快,审核流程也比较简单。

3、澳洲信用卡繁多,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信用卡。CITI BANK(花旗银行) –VISA金卡,它的积分相对较快,保险好,花旗银行的分行遍布世界各地,方便。PROMOTION特别多,如BALANCE TRANSFER从另家银行,可能享受4.9%终生的还款INTEREST。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