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州各大学College的考试成绩陆续公布,如有升学转学的需求请尽快联系我们!

每年的六月,是澳洲各高校学年第一学期的考试月;而与此同时,各学院(College)的Diploma考试都已接近尾声,甚至开始公布成绩。Diploma的成绩决定了学生是否能顺利入读大学课程。

近日,Monash College、Deakin College等众多澳洲大学直属学院已经开始陆续公布考试成绩。你考的怎么样呢?

如果你的成绩优异

首先,恭喜你获得了直升心怡大学的宝贵机会!现在只要按照通知书(电子邮件)里的说明,按时缴纳学费、完成课程注册,既可以入读你喜爱的专业了。

但如果经过这段时间的学习,以及与周围同学、老师的交流,让你对其他课程、专业,甚至其他大学产生了浓厚兴趣,有转学的需要,请快快联系我们!最佳转学时期稍纵即逝,且流程复杂,切莫大意。

如果你的成绩不理想

考试毕竟是一锤子买卖!很对同学都会遇到临场发挥失常的问题。如果你的成绩没有达到直升对应大学本科的要求,先不要慌,你可以:

  • 划重点:首先,应该选择去所在学院配有的学生服务或助学服务机构(Student Service or Academic Service)寻求老师的帮助,从根本上寻找成绩偏低的原因,以及获得如何提高成绩的解决方案
  • 也可以考虑转学去录取要求相对低一些的公立大学,例如从Monash College升转学至La Trobe大学本科;
  • “曲线救国”之路:先转学至私立大学、学院(例如Cambridge International College),在相对宽松的学习环境下,提高学习成绩!然后在用较高的学习成绩,申请名校的Offer!如果你在澳洲私立大学学满一年,平均成绩达到60+,那么通过我们资深留学顾问的帮助,你完全可以再转学至RMIT, Deakin, La Trobe这样的公立名校继续攻读并获得相应的名校本科学位。

如果你的成绩十分不理想

成绩“惨不忍睹”,收到学校show cause要求,要认真重视了!

如果你出现挂科太多、同一门科目连着挂、或是出勤率不够、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课程其中任何一个,都有可能会被学校发邮件要求Show Cause。如果此时你再掉以轻心,那你就真的要和你的留学生涯、你的学生签证Say Goodbye~~

事态严重,但先不要被学校的邮件寄到;整理心情,快快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