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顶级私校【Kilvington Grammar School】

Kilvington Grammar School

 

 

【基本信息】
学校类别:私立混校
学校类型:中小学

招收年份范围:P-12

建校时间:1923年

学生总数: 723(男363;女360)

非英语学生:24%

教工总数:87

ICSEA分数:1177
VCE排名:NO.33(2017);NO.23(2016);NO.52(2015)

学校网址:http://www.kilvington.vic.edu.au/

学校地址:Leila Rd, Ormond  VIC  3204

【学校简介】

基尔文顿文法学校是一所独立的男女同校学校,提供从ELC到VCE的优秀教育。学校坐落在墨尔本郊区奥蒙德的一个校园里,以其卓越的学术成就、品格教育计划、田园关怀和紧密联系的社区而闻名。自1923成立以来,一直与当地社区紧密相连。数千名学生在基尔文顿完成了学业,成为澳大利亚和海外充满活力的校友网络的一部分。

通过在丰富多样的男女同校环境中学习,女孩和男孩获得了更广泛的机会,在学术上取得成就,并体验他们在现实世界中将遇到的情况,从而实现基尔文顿学校在安全和愉快的学习环境内提供全面教育的目标。该校专注于精神的培养,并促进每个学生的智力、情感、身体、社会和精神的和谐发展。
基尔文顿文法学校的教育是基于四个关键支柱-学术卓越、品格、社区、爱护。这些支柱是相互依存的,帮助我们的学生成为独立思考,坚强,关心和尊重他人的人,一旦离开学校,学生们将积极参与对世界有意义的贡献。

基尔文顿文法学校的使命是激励学生在一个充满爱心、以家庭为导向的社会中努力追求卓越的学业,培养他们的抱负,使他们成为有深度、有力量、有诚信、有品格的人。愿景是成为一所优秀学校,为女孩和男孩提供全面的教育,使他们能够在个人和社区中脱颖而出。

 

 

【学校设施】
基尔文顿的校园明亮而现代,坐落在绿树成荫的墨尔本郊区Ormond(奥蒙德),学校非常重视创造学习空间,让学生在环境中感到舒适。

学校的建筑物是专为不同年龄学生的需要和活动而设计的,例如宽敞的课室、运动场、游乐场、花园和设备完善的图书馆。

技术也完全融入所有的教室,电子白板和无线互联网。鼓励学生用自己的作品装饰教室,给每个学生一种生活和色彩的感觉,并为所有学生提供与自己的空间有意义的联系。
基尔文顿的体育设施包括网球、无球和篮球场,只要步行一小段就可以进入运动场和椭圆球场。2017年,将开始建设一个新的体育中心,将于2018年完工。

 

【课外活动】
1、体育–提供的体育项目包括田径、游泳、越野、排球、板球、垒球、无球、篮球、网球和足球.。基尔文顿还有一个令人兴奋和具有挑战性的野营和户外教育项目,从三年级开始,学生就参与其中。从预科到十二年级的学生每年都参加室内田径、游泳和越野嘉年华。

辩论和公开演讲
3、音乐–基尔文顿为各种乐器提供专业的私人音乐教学。在基尔温顿提供的乐器有:钢琴(传统/铃木)、吉他(声学/电动)、曲龙骨、大提琴、法国之角、鼓声/敲击、单簧管、长笛、录音机(仅限初中音乐课)、萨克斯管、小提琴、大提琴、双低音、薇拉、声音和音乐理论。
4、野营–每年有一周,基尔文顿的学生在澳大利亚的一个目的地露营,夏令营从3年级开始,一直持续到12年级。
5、学习旅行

 

【国际生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