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八大之一推出中国特供Conditional CoE政策!还有奖学金等你拿!

2019阿德莱德大学留学新政

  • 推出Conditional CoE政策,以便学生提早缴费、办理签证手续
  • Early Bird奖学金政策

Conditional CoE政策

阿德莱德大学学院本科预科,学位转移以及硕士预科课程,针对2019年7月及10月主课入学的学生,无法提前提供完整学术材料的情况下,推出Conditional CoE政策:

 

适用人群:

A. 适用于申请2019年7月及10月阿德莱德大学学院本科预科(Foundation)、学位转移课程(Degree Transfer)、硕士预科(Pre-Master)的学生;

B. 适用于2019年7月符合语言要求直读和2019年10月开学并搭配8、9月入读语言课的学生;

C. 录取通知书(offer)的唯一条件为:学生需要提供符合学术要求的学术成绩单及相关材料(例如:已经提供高二或高三上学期成绩的,仅缺少一个学期成绩的);

D. 仅限中国普通高中、大专及本科学历的申请者;

E. 在入学当日未能满18周岁的申请人无法申请Conditional CoE。

申请方式及相关材料:

  • 申请表
  • 已经签署好的完整录取通知书扫描件
  • 缴费凭证扫描件
  • 有效护照首尾页扫描件

已经拿到Conditional COE的学生需要在2019年7月12日前提供最终完整学术材料给阿德莱德大学学院。

Early Bird奖学金

2019阿德莱德大学学院推出”Early Bird”奖学金计划:

奖学金额度:$1000澳币

申请时间、方式:在2019年3月7日至2019年5月8日缴费并申请CoE,即可自动获得Early Bird奖学金。

申请条件:持有阿德莱德大学学院2019年第二学期(S2)和第三学期(S3)正课offer的学生(包括Foundation预科,大一学位转移课程以及PMP硕士预科课程),或者将申请2019年Conditional CoE的学生。

名额限制:80个;先到先得,满额即止。

此奖学金可以与其它奖学金叠加使用。在缴纳正课最后一期学费时抵扣。

 

如果您也对阿德莱德大学学院感兴趣,想了解更加详细的课程信息,请联系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