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三年的485签证真的来了,获签仅需做到这点!

工作签3证延长了!

新政坐实偏远地区福利!

在偏远地区上学的小伙伴们注意啦!

485工作签证可以2年变3年!

 

485签证是什么?

 

485PSW签证俗称毕业生临时工作签证,专为留学生毕业后继续留在澳洲工作、学习或旅行而设计。根据学历不同有效期为2年至4年不等,留学生拿到这个签证之后,就没有了学生签证的条条框框,可以尽情打工,学自己喜欢的课程,自由出入澳洲。

485 PSW签证申请要求:

1. 年龄在50岁以下

2. 2011年11月5日后申请并取得第一个澳洲学生签证

3. 获得学士、硕士或博士学位且所读课程是CRICOS注册课程

4. 完成两年澳洲学习(若课程为两年,而学生加速读完并且最少不低于16个月,也符合两年学习的要求)

5. 必须要在完成课程的6个月内递交申请

6. 满足雅思及体检要求

 

 

联邦政府最新确认,国际学生满足以下条件及步骤,将有资格申请额外一年的毕业临时工作签证:

 

 

 

 

偏远地区指的是哪里?

新南威尔士州:除了悉尼,纽卡斯尔, 中央海岸和卧龙岗地区以外的所有地区。

北领地:所有地区。

昆士兰:除布里斯班和黄金海岸的所有地区。

南澳州:所有地区。

塔斯马尼亚:所有地区。

维多利亚州:除墨尔本的所有地区。

西澳州:除珀斯及周边的所有地区。

 

 

 

不是偏远地区的学生怎么办?

 

学生签证延长,可以给同学们更多的时间在澳洲积累工作经验,也可以为了申请移民凑分争取更多的时间。现在在非偏远地区上学的同学也不要着急,如果想在本科或硕士毕业后延长学生签证,可以现在转学到偏远地区学习和居住,详细信息请联系前程。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