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只花一个学位的学费,真的可以学习两个专业喔~~

 

准备留学的你,是不是也有同样的困惑?

 

社会竞争日趋激烈,能在有限的学生生涯学习更多的知识与技能,对你日后步入社会会有巨大的帮助。为达到这一目标,很多同学都会选择双学位。但如果是留学,双学位就意味着更高的时间、金钱成本;有些同学难免会“捉襟见肘”。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GOOD NEWS!!!

2019年,斯威本科技大学推出全新双专业硕士课程 (Joint Master):Master of Architecture and Urban Design

斯威本的王牌设计专业,是众多世界知名设计师成长的摇篮。他们通过在校课程不断的学习,在实践工作中不断的研究,为人类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质的飞跃。而斯威本建筑类相关课程正是以设计专业为基础发展而来。

建筑与城市规划硕士

Master of Architecture and Urban Design (Joint Master)

入学要求:

核心课程:

专业专属奖学金

院长任职奖学金 (Dean’s Inaugural Scholarships):

如果您也对斯威本科技大学感兴趣,想了解更加详细的课程信息,请联系AIDE前程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