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迪肯大学新生报到注册详解!秘籍等你来拿!

春节已经接近尾声,伴随着即将逝去的假日,迪肯大学新学期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接踵而来的报到注册选课迎新,新同学们准备好了吗?或许,你会需要这份迪肯大学专属的新生秘籍。

迪肯大学新生报到注册教程

 

Step 1:准备工作

首先,在报到注册前,你需要掌握你的用户名、密码,和学生证号。入学时,迪肯大学会在offer电子邮件中提供学生证号。通过它,你可以登录迪肯大学的学生用户名和密码生成系统DeakinSync创建用户名和密码。

前程温馨提示,请牢记你的用户名和密码,在未来的学习过程中,你将需要通过它们登录包括DeakinSync,StudentConnect,学生邮箱等校内系统。

Step 2:规划课程

在注册之前,我们需要了解一下本专业的教学结构和可供选择的课程。在认真考虑自己感兴趣的学习方向和未来工作需要后,事先做好自己的课程规划

这是因为,在线注册的过程中需要进行选课,提前计划好可以确保我们选择的课程符合我们的需求,也可以为下一学年选课做好准备——部分课程入读是有先决条件的

迪肯大学为各专业学生独家定制的课程地图,可以帮大家理解本专业的课程结构和规则。

(以法学本科专业为例,各专业课程地图均有不同)

Step 3:在线注册

准备好了?那就开始在线注册吧。前程温馨提示,请确认收到offer上的注册截止日期,以免错过有效注册时间。通过StudentConnect 进入在线注册系统。注册步骤是根据地点类型、教学安排等配置的,基本部分如下:

  • 同意大学的条款和条件
  • 添加/确认个人信息
  • 选课
  • 完成选课-点击”FINISH ENROLLING
  • 接受屏幕上的确认码完成选课
前程提示一旦点击进入注册系统,需一次完成注册的全部步骤,并获得确认密码。如果点击”FINISH ENROLLING”后未出现确认密码,需检查是否完成了选课全部步骤,或联系学校。

 

Step 4:参与迎新周

在完成注册后,你便可以查看校园里的其他服务,准备参加迎新活动了。2019年迪肯大学的第一学期国际学生迎新周2月18日至2月22日截止,而大学全体迎新周从2月25日开始至3月1日结束。

此外,学校还为新生们提供了融入校园的在线学习资源UniStart;如果你是研究生,还可以获取独家资源——Preparing to Succeed。

到校报到需携带的用品:

  • 护照
  • CoE
  • Offer
  • 语言班成绩单 (直接入学的同学跳往下一项)
  • 原雅思或OET或PTE成绩单(如果你有减免学分需要带减学分的相关文件如课程描述)
  • 在澳居住地址
  • 毕业证原件+翻译公证件
  • 学位证原件+翻译件公证件
  • 成绩单原件+翻译件公证件
  • 电子签证打印件
  • 学生卡(新生不需要,语言班的同学需要重新办理学生卡)。

*上述证件最好多带一份复印件,部分专业可能有特殊要求,详情请查询自己的offer邮件。如果报到当天材料不齐也没关系,可以之后补件。

以上就是前程为大家总结的迪肯大学新生入学注册报到的教程。点击“原文链接”可直接进入官网。

希望大家尽快顺利完成网上的注册和选课,若在此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尽快与学校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