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VCE高考成绩即将公布,我该怎么查?

还有一周 (12月14日,星期五,7:00am),2018VCE就将公布成绩啦!小伙伴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好紧张,好紧张,好紧张…但考试终须查成绩。话说,小伙伴们,你知道成绩怎么查吗?

如何查ATAR成绩?

 

上网查

在12月14日(下周五)墨尔本时间7:00am、北京时间凌晨4:00,登陆VCE成绩和ATAR网页查询。网址:http://resultsandatar.vic.edu.au/

这是比较常用而且稳定的查询方式!

 

APP查

通过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下载最新版的VTAC app

用考生的VTAC账号登录进入该APP;待成绩发布后,可在“My ATAR”菜单中查询相应的考生成绩。

 

信件查

在12月14日-17日坐等投递员将邮件投递到你家邮箱里。注意:如果你填写的接受信件接受地址是中国的话,很可能会收不到哟~~

收到成绩单后,如果有任何疑问,可以与VTAC官方指定成绩邮寄部门(Post Results and ATAR Service,PRAS)取得联系:

  • 免费电话:1800 653 080
  • Email:pras@edumail.vic.edu.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