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原来还有这样一个专业能如此轻松移民!你怎能把它忽略掉!!

如果你计划留学澳洲,

并且有移民的打算,

此时此刻还在为选专业而发愁?!

恭喜你点开此贴!

很多人在选留学专业时都会或多或少的参考澳洲189独立技术移民职业清单;但许多朋友们的目光都只是停留在热门专业,却往往忽视了一些“冷门”、优质、易移民的专业,例如法律类专业

在189技术移民职业清单上,法律类职业主要有两个:文书律师 (Solicitators) 和出庭律师 (Barristers),并且每个财年的配额都不少,但是申请人却寥寥无几。以本财年为例,截至8月11日,两个职业的总配和和获邀的人数为:

Barrister目前没人申请,Solicitor目前只有38个人申请,而其配额则高达3770之多。也许你看到这个数据会说:“律师这么难的职业,要学出来肯定很苦难,当然申请的人少啦!”

其实,想要通过成为律师来技术移民,并没有那么困难!

简单来说,在澳洲想通过做律师而移民,和其他专业一样,核心就是通过职业评估。而律师的职业评估,重中之重是要完成官方承认的法律学位,并且通过职业律师训练(Professional Legal Training),即PLT课程。所以,其实法律的职业评估非常简单,没有对于工作经验的要求,只要你能坚持把所有需要的课程读完,被所在州承认为文书律师,你就通过了职业评估。

那么又回到之前的问题:法律专业是不是很难读??

澳大利亚的法律专业课程主要分为两类:法律学士 (Bachelor of Law, LLB) 和 法学博士 (Juris Doctor, JD)

需要注意的是,但是一般来说LLB申请条件要比JD高。以新州为例,LLB的申请要求为新州高考(ARTA)99分才能申请,如果想要在上学后转入LLB的要求则为本学期的成绩为75+才能申请。而JD一般的申请要求则为本科均分在65+即可申请。

换句话说,如果你有一个本科学位,而且对法学有点兴趣,那么你可以选择相对简单的JD来实现你的职业梦、移民梦!

学习JD哪家棒?!

邦德大学创建于1987年,是澳大利亚第一所私立大学,是首家获得政府承认的非盈利性大学。学校位于布里斯班以南的黄金海岸,那里是南太平洋著名的度假胜地,明媚的阳光、优美的海滩,每年都会吸引大批游客从世界各地相聚在这里。邦德大学法学院

邦德大学法学院在《法律研究生课程指南》的排名中,被评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最受欢迎的十大法律院校之一。并以其个性化的小班教学方式,课堂和模拟法庭培训的完美结合,以及国际化的法律课程在全球闻名。

邦德大学的模拟法庭

邦德大学JD课程

邦德大学JD课程是研究生课程,接受任何本科专业背景的学生。法学本科的学生可以申请学分减免。JD课程为希望从事法律工作的学生提供坚实的法律知识基础。同时提供多个法律选修课程,让学生灵活就业。成功完成JD的学生只需再完成30周的法律实际技能培训 (Practical Legal Training – PLT) 即可在澳大利亚成为律师。邦德大学同时也提供PLT课程。

邦德大学JD特色

  • 2年完成JD课程(其他澳洲大学需要3年);
  • 接受本科各类学科背景的同学;
  • 小班课程,个性化关注,更多与老师同学交流的时间;
  • 国际化课堂,友好互助的学习氛围;
  • 法律知识与法庭实践技能并重;
  • 模拟法庭随时练,多个国际模拟法庭竞赛机会;
  • 有机会参加法律咨询所,亲身参与处理法律案件;
  • 法学院免费为英语为非母语学生开设的专业法律语言支持课程 (LAWS70-602 Australian Law and Language);
  • 邦德大学法律学生社团定期开展培训讲座等活动为学生助力;
  • 法律新生在第一学期有配对的学姐学长为其学习导航。
邦德大学Juris Doctor:
  • 入学时间:每年1月,5月,9月
  • 课程时长:2年

英语要求:

  • 雅思学术类:总分不低于6.5,小分不低于6
  • PTE: 58分
  • TOEFL: 79分

学术背景:

澳洲本科学位或者国内本科学位

学分减免:

拥有法律本科学位的中国学生,还能享受最多6个法律选修课程的学分减免,让你最快在1年半就能完成Juris Doctor学位

如果您也对邦德大学感兴趣,想了解更有课程专业的相关信息,请联系前程!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