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八大名校+移民加分,阿大我还有什么理由不选你呢?

不断缩紧的澳洲移民政策,或许已经吓退了一波有移民意向的国内小伙伴。那些为了移民目标而刻苦学习的留学生,可能已经在深夜和父母的电话中,一边抽泣一边做好了回国找工作的新计划。

 

残酷的现实真的已经让我们走投无路了吗?不!人生没有绝路,阿德莱德大学就给大家提供了绝处逢生,鱼和熊掌兼得的好机会。

 

因为选择阿大,不仅抓住了偏远地区移民加分的优势,同时也是选择了澳洲历史悠久的一流名校。

 

阿大有多牛

阿德莱德大学位于南澳州首府阿德莱德。作为澳洲八大之一,阿大是5星级大学,位列世界高等院校排名百强。这不仅诞生了5位诺贝尔奖获得者,110位罗德奖获得者。此外,新加坡两任总统毕业于此,首位澳大利亚女总理也曾在此学习。

 

五大院系和五大领域

诞生过两位诺贝尔奖得主。其牙科专业,在2018年QS世界学科排名第32,护理专业排名世界第38,解剖及生理排名世界第40

会计与金融、法学专业均在2018年QS世界排名前100。其中,很有特色是其葡萄酒商务硕士专业,兼具了市场专业和葡萄酒专业的课程,助你成为葡萄酒业的顶级营销人才。

其人工智能研究拥有世界最前沿技术,并涵盖电子电气、石油、采矿等特色专业。而矿采工程世界排名第16,土木工程、化学工程世界排名前100

有教育、人文、音乐和社会科学等,2003年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约翰库切是文学部教授。在2018QS世界大学排名中,教育、英语语言和文学专业排名世界前100

拥有两位诺贝尔奖得主,其特色专业“葡萄酒”专业排列世界第二

就业指导项目  找工作不再难!

2015年,阿大设立了中国留学生就业指导项目,可以为大家提供实习机会、职业培训、行业活动、和澳洲本地及中国就业机会及申请协助,超过3000名中国留学生受到了实质性的帮助。

划重点  八大唯一移民加分优势!

面对澳洲越来越严格的移民条件而犯愁的同学,阿大是八大学校中唯一有189独立技术移民偏远地区5分加分的学校。

南澳毕业生有豁免工作经验的机会,包括学霸毕业生和普通毕业生(具体条件限制,大家可以咨询前程)。南澳190的申请范围包含两个职业清单:州担保职业清单(State Nominated Occupation List)和补充职业清单(Supplementary Skilled List)。SNOL的清单面向172个职业的申请者开放,包括护士、IT、社工、早教等热门专业。

阿大2019学年各学期课程申请截止时间表

阿大2019本科课程信息:

 

阿大2019研究生课程信息: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