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VCE教师类 – 本年度 CASPer测试信息详解

对于那些准备报考教师类专业的考生们,除了要参加VCE的考试外,还要参加

个人特质(Personal Attributes)的测评,例如:非认知能力的测试 (CASPer test)。

CASPer测试考生的:

简单理解就是测试你的情商,而非智商!

 

CASPer考试结构

是一个由12个单元组成的视频情景展示或者文字描述的的开放性问题考试。全程90分钟,包括自我介绍,65分钟左右的看视频或者文字描述的问题,然后回答问题(一个视频或者文字描述包括3道问题)。问题没有正确或者错误答案。中间也可以选择15分钟休息再继续考。

 

考试都需要准备什么?

 

考试多少钱?

一次考试80澳币。费用包括考试费+上传成绩至你所申请的学校。报名时在网上完成支付。

 

什么时候报名考试?

For international early round offer, 可选择的考试时间:

For first round offer, 可选择的考试时间:

至少要在考试当天前三天报名。详细信息请参考CASPer和VTAC官网:

CASPer Test Booking

https://www.vtac.edu.au/

考试有分数要求吗?

没有。所有问题都是开放式问题,没有正确答案。你的答案只能反映你的相应素质和性格。考试一年只可以参加一次,测试结果可用于多个学校的申请。

 

CASPer 注册步骤

 

步骤1

 

登陆https://takecasper.com/

请点击Sign-up for the CASPer Test.

 

步骤2

请输入常用邮箱做为账户ID (注意QQ邮箱有时会出现不能收到即时邮件的情况,出现时,请使用别的邮箱)

 

请选择密码,无特别限制。

 

步骤3

查看邮箱,如收到验证邮件请点击confirm email。

请在三个小空格里打勾,并点击accept。

 

步骤4

请填写个人信息

 

 

请准备好护照的彩色扫描(JPG或者JPEG格式),然后点击ready with my ID

然后点击下面图片里的start verification。

 

 

请点击Upload existing image, 然后选择国籍China和Passport,然后点击choose file,上传护照的彩色扫描。

 

 

上传完毕后,用电脑的摄像头开始现场给考生拍照,不要戴眼镜和帽子。

 

步骤5

下一步填写考生电话,国家请选择Australia。

请根据自己申请的课程选择 undergraduate coursese or graduate courses。 VCE12年级的考生要选择标注VTAC的课程,其他类别的申请人选择标注Direct的课程。

请选择考生要申请的大学,比如Monash Education (注意在两个Monash 的选项中,选择Monash Education-VTAC)

 

请填写VCE考生的VTAC ID(注意不是VCE Student Number)

 

 

请选择考试日期。

 

步骤6

请支付考试费80澳元,用信用卡支付,但是不接受银联卡。

 

支付成功后,报名就结束了,可以点击回到考试页面,会看到下面页面:

最后请注意,考生注册后,一定要在自己将来在考试中使用的电脑上完成Completion of the CASPer Requirements Check, 用来检测电脑的浏览器、网速、声效是否满足考试的要求。另外,考生通过走完整个check,也会对考生的内容、注意事项等有所了解。

觉得麻烦或者有疑惑的童鞋请加入前程免费的托管服务计划:

加入托管计划,面临高考压力的你只需专心复习,剩下的全权交给我们!

 

前程VCE托管服务优势

全面规划

前程熟悉各个澳洲院校的各个专业课程信息。我们会以专业的知识和理念,结合对学生兴趣、爱好和家庭背景的了解,帮助学生进行自我定位,合理引导学习方向以及对未来职业的规划。

优化志愿

填报志愿不只是把自己有兴趣的志愿一一填上!而涉及到各个课程入学要求ATAR分数的高低,根据所需要分数安排志愿的顺序,从而最大程度的使自己受益,最终进入理想的大学,学习理想的专业。

文件代收

很多学生可能不太了解VCE成绩的重要性,VCE成绩在以后的学校和签证甚至移民申请中都是不可或缺的材料。由于很多学生在VCE结束后会选择退房以节省不必要的支出,这样就没有了一个接收邮件的固定地址。现在,你只需联系前程,我们会为你代收VCE所有相关信件,包括成绩单和录取通知书,并及时通知身处海外的你,让你不必因为没有留下来收信而担忧。

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都具有时效性,必须在一定的时间内接受,否则就作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帮助你接受和交学费,不会错过接受录取通知书的最后期限

科学评估

由于填报的志愿不满意,或分数与预期的出现偏差,而导致没能进入理想的大学和适合自己的专业,这样的情况是大家谁也不愿意看到的。虽然考生们在VCE分数出来之后还有一次更改志愿的机会,但由于身处异国,会有可能登录不了澳洲的网站;而众多学生同时登录也可能会造成网络拥堵,使学生不能及时看到分数。

而且,由于各大学招生人数有限,在VCE分数发布之后,各大学会根据应届毕业生的成绩和报名人数,调整相应专业的录取分数,以保证实际招收人数不会高于限额,从而导致学生收到的VTAC录取通知书可能不是预期的志愿学校或专业。在这些情况发生时,请联系前程,我们会为你进行科学的评估;根据你的实际情况,联系新大学,从中协调,为你争取弹性录取的机会,并提供填写申请表、准备资料、接收录取通知书offer以及协助交学费,拿到CoE等相关服务

签证与移民指导

前程除了提供专业的教育咨询,同时还有多名资深的注册移民代理,向各位学生提供一对一的留学移民相结合的专业指导,帮助学生在瞬息万变的签证和移民环境下,提高签证成功率,打造专属于你的移民方案

以上各项咨询服务均为免费,联系前程,不花一分钱为你解决后顾之忧,何乐而不为?

高中毕业生托管经典实例

WeiMei

  • 毕业于 The Knox School
  • 现就读于RMIT商科专业
Weimei同学年纪很小,高中毕业还不满18岁。她的学生签证不是和其他人一样在3月到期,而是在1月就到期了。由于EAL没有考好,没能从VTAC系统收到心仪的大学Offer。前程帮助她重新设计留学规划并直接申请了RMIT的桥梁过渡课程+本科课程,安排好监护人、住宿家庭、接受Offer并递交了新的学生签证申请,使她顺利在大学开学之前回到了澳洲。

Grace Lee

  • 毕业于Glen Waverly Secondary College
  • 现就读于Monash University工程专业
Grace在参加澳洲高考之前,就到前程进行大学志愿和课程咨询。Grace的家长希望她就读医学专业,但她自己在医学和工程两个专业之间摇摆不定。通过顾问对两个专业课程和未来职业发展的深度剖析,Grace发现自己对工程专业更加感兴趣。所以,前程帮她选择了有澳大利亚工程师协会 (Engineers Australia) 认证的蒙纳士大学的工程专业,并为成绩优异的Grace申请到1万澳币高额奖学金。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