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申请倒计时开始: 内附2019年7月澳洲硕士申请时间规划和八大录取要求

2019年7月的硕士申请已经开始, 你的申请材料准备了吗?你的目标院校确定了吗?你的学生签证续签了解吗?每年的2月和7月是澳洲大学开学期,澳洲院校申请有一个“过期不候”的规则,也就是说,理想院校的位置和开课时间不会一直等你,因此,前程建议本科生们要提前做好自己的升学规划。

2019年7月读硕士的童鞋要抓紧时间开始准备申请材料了,赶紧个自己占好位置。

 

澳洲硕士

申请条件

1. 本科成绩

本科成绩单是你申请master的最最最重要的武器,没有之一!但是,相同大学不同专业的入学成绩要求可能不同,相同专业不同大学的入学成绩也会不同。

注意:对于想要2019年7月入读master的本科宝宝们这个学期的成绩一出来就赶快联系我们吧!现在就得开始申请了!不要以为时间还早!不要以为其他人什么都没有准备!

2. 大学背景

这个真的是具体情况具体分析。特别是如何抵免学分,是否需要提供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ment)需要特别咨询,特别是2+2、3+1等项目生尤为需要注意。还要大家关注的奖学金申请也是要尽早确定才可以,因为热门院校和专业一票难求,有的专业还名额有限!

3. 专业背景

有些澳洲硕士专业对学生的本科学习背景有明确的要求。给大家举2个例子:

【例子1】申请RMIT的设计专业需要提交作品集,这一定得需要有经验的顾问老师为你的作品集把关才可以,特别是如何对你的作品集进行描述也是非常有讲究的。

【例子2】 申请墨尔本大学的工程造价/construction management硕士(可测评为移民职业quantity surveyor)的同学一定要知道2年学制的课程需要你有本科相关专业背景;如果是3年学制的课程,则是任何本科任何专业的同学均可申请。

4. 英语要求

关于英语是否能够抵免,以及不同专业的入学要求,case by case。

5. 入学分数

现在就来了解各个院校的入学分数,现在院校录取要求总是突变,提前做到心中有数,才能有备无患!

下面为大家总结了澳洲八大的录取要求

2019年澳洲硕士留学申请时间规划

2019年2月份入学

2018年7月:准备好已有成绩单和学校申请材料并向学校递交申请;

2018年7-10月:获得大学的有条件录取通知书;

2018年12月前:准备续签材料,特别是personal statement;

2019年2月入学前:拿到学校full offer,缴纳学费,获得coe,并延续学生签证。

2019年7月份入学

2018年8-12月:备齐现有成绩单和申请材料,递交硕士申请;

2019年2-4月份前:获得大学的有条件录取通知书;

2019年4-6月:准备学生签证续签材料,特别是personal statement;

2019年6-7月:拿到学校full offer,缴纳学费,获得coe,并延续学生签证。

【注意】想要申请澳洲八大(特别是墨尔本大学)的同学,最好提前1年就开始准备申请。也就是说,想要2019年7月入读Master的同学现在就应该开始咨询院校信息啦!不给自己错过的机会!

提醒所有想要申请2019年硕士的同学,

明年2月开学的院校申请马上就要关闭了,

事实上很多专业已经关闭,那么现在就是申请名校和热门专业的最后时间,大家务必抓紧时间联系前程为你提交你的申请材料!抓住申请的末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