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维州各大学College的考试成绩陆续公布,如有升学转学的需求请尽快联系我们!

什么是Diploma大一快捷课程?

澳大利亚很多大学设计了类似本科大一的课程为成绩不够直接升入本科的学生做过渡,在结束Diploma的课程之后,成绩满足相应要求,可直接升入本校Bachelor大二,一般来说升入本校的Bachelor要求都不是特别高。Diploma课程学分计入为大学期间总学分。

Diploma快捷课程分类

通常来说,TAFE的Diploma快捷课程的入学要求相对较低,只需要12年级毕业即可,但授课时间相对较长;而各大学的桥梁过渡课程相对入学要求会略高于TAFE,但授课时间短,通过的学生可以更快的入读大二课程。

Diploma通过后升学实例

比如读Deakin College的Diploma:只要在Diploma期间成绩达到了50%以上,那么可以直接转入Deakin大学相对应的大二课程。

 

Diploma与普通大一的区别?

每年的六月,是澳洲各高校学年第一学期的考试月;而与此同时,各学院的Diploma考试都已接近尾声,甚至开始公布成绩。Diploma的成绩决定了学生是否能顺利入读大学课程。

如果您:

请联系前程留学顾问,我们会用最真诚的态度、最专业的水平为您排忧解难!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