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2018年VCE高考时间表新鲜出炉~附备考秘籍

一年一度的高考又徐徐拉开帷幕了。与往年一样,今天也为大家列出了VCE 2018年考试时间表供大家参考。同学们可以根据考试时间安排自己的复习计划以及订购考完回国休假的机票。

如果你有任何关于VCE高考的问题以及志愿申请和签证问题都可以联系我们。 前程为大家提供包括提供全方位的课程信息,帮助填写志愿,接收VCE成绩单,铺设职业道路,修改大学志愿,递送大学直接申请,策划未来留学移民方案,指导/递交学生签证申请等服务。

 

2018VCE重要时间节点

English as an Additional Language (EAL)

Further Mathematics Examination 1

Further Mathematics Examination 2

Mathematical Methods Examination 1

Mathematical Methods Examination 2

Chemistry

Physics

完整考试时间表

 

 

逢考必过TIPS

说实话,学习英语数学之类的并没有什么捷径可以走,勤学苦练是唯一的道路。但是如果愿意在学习上下功夫的前提下,还是有些技巧可循的。

1. 认真听讲是学好一切学科的前提,高中更是如此。有些同学整堂课都在忙着记笔记,以致忽略了老师讲到的重点知识,这无疑是得不偿失。况且,老师写在黑板上的内容也是源于曾经讲到的内容,不少在课本上也是有迹可循,下课再进行补充也是可以的。因此将课堂中心放在笔记上是极其不明智的行为,认真听老师讲课可以省去不少课后自己探索疑难的时间,提前预习才是真正的便捷之路

2. 学习要以书本为中心。老师讲的例题、定义、布置的作业在书本上都是可以发现的,所以好好利用书本便是学习的法宝之一。预习时,可以看看书上的例题,勾画出新知识大概的轮廓;学习时,则利用定义强化概念,使得大脑中的雏形更加丰满;复习时,则可以选做一些书后练习题,尤其是每个章节最后的练习题,这些题目往往和试题有些相似之处。

3. 随时做好复习工作。若是将复习工作统统集中到考试前一两天,企图通过临时抱佛脚来逃过一劫的话,是根本行不通的。高中学科是灵活的,不同章节的内容看上去不尽相同,实则又蕴含了某种联系。若是长时间不求甚解,那么短短一两天的时间又怎么掌握其中的精髓呢?更何况如果真的将某科目的复习时间集中在一两天,那么必然没有多余的精力兼顾别的学科。拆了东墙补西墙,即便暂时搞定了这门课,也会耽误其它科目的学习,可谓得不偿失。但若是平常就一步一步地做好了复习工作,考试前就不用花太多时间,考试取得好成绩也不在话下。

4. 制定属于自己的复习计划。每个人对于知识掌握的程度都是不一样的,对问题的理解程度也不同,贸然模仿别人的复习方法是没有用处的。基础薄弱的人需要着重做一些基础题练习;对定义和概念模糊不清的人则是要把重心放在笔记上;至于平常学习就没有太大问题的同学则需要做一些稍微有些难度的题目来提高一下自身水平,以备不时之需。

学习最重要的就是首先要在心灵上认同自己,要坚信自己可以学好这门学科。若是对自己都没有信心,那么又怎能会学得好呢?!

还有几点12年级的同学们在复习时尤其需要注意的:

维州高考的特点与建议: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