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走进大学】你不知道的八大:西澳大学

 学校介绍

西澳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简称UWA, 创校于1911年, 是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

西澳大学获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 和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 两大国际顶尖商学院认证。其本科金融专业,受特许金融分析师协会(CFA) 认证;会计专业受澳洲会计师公会(CPA Australia)认证。

 国际声誉

在最新的2017-2018 QS大学排名中,西澳大学位居世界第93名,在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于世界第95名。

 所在城市

珀斯(Perth)是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州的首府,也是澳大利亚第四大城市。地处澳大利亚大陆西岸地中海气候地区。

温和的气候与天鹅河(Swan River)沿岸的别致景色,使珀斯得以成为非常受欢迎的观光旅游目的地。

西澳大学位于珀斯中心区西南方向,距CBD核心区仅7公里;紧邻珀斯国王公园。

 优势专业

工程工程专业(包括土木工程、矿业工程、石油工程等)毕业生就业率较高且为移民专业。鉴于西澳有大量的工程类别工作的空缺,当地政府非常鼓励工程专业的毕业生能留在当地工作,学生也比较容易通过工作经验获取移民加分。

电子工程

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网络研究等专业是西澳的强势专业。近年,西澳大学与摩托罗拉和西澳政府投资建设了一所软件工程中心。

医学

西澳大学拥有澳洲顶尖的牙科医学专业,拥有一流的口腔健康中心。

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UWA官网:https://www.uwa.edu.au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