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走进大学】你不知道的八大:新南威尔士大学

 学校概况

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简称UNSW, 是澳大利亚一所世界顶尖级研究学府,创立于1949年。

新南威尔士大学是三个国际著名的研究型大学联盟组织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全球科技大学联盟(GlobalTech)、Universitas 21的成员大学之一

 

 国际声誉

在最新的QS世界大学排名(2017-2018)中,新南威尔士大学位居世界第45位

 所在城市

悉尼,位于澳大利亚的东南沿岸,是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首府,也是澳大利亚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城市。被誉为南半球的“纽约”;连续多年被联合国人居署评为全球最宜居的城市之一。

UNSW位于悉尼市区东南方向,距离CBD仅5公里。学校周边有多路公车直达CBD;链接CBD与UNSW的轻轨也会在未来两年内通车。

 

 优势专业

工程学新南威尔士大学的工程学院是澳洲最大的工程学院:计算机、光伏、光电、太阳能、电信、土木工程、测量与空间信息系统专业顶尖;

 

商业经济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是世界上最大的商学院之一,在亚太地区享有极高的声誉:MBA、会计、银行与财务、商业法律与税务、精算、金融分析、统计为澳洲顶尖。

 

环境与建筑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环境建筑学院是澳洲最大的建筑学院:工业设计、建筑设计、市内设计、城市规划、园林建筑等专业皆是澳洲顶尖。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UNSW官网:https://www.unsw.edu.au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