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留学签证

一般来说,如果你收到移民局对你取消签证的通知,意味着给你的留学生涯(至少是本阶段)“判了死刑”。如果你因为肆意旷课,或者在澳洲有不法行为,而被取消学生签证那就是咎由自取。但事实上,好多留学生的签证被取消都是无心之过。面对这样的情况,还能挽回吗?

给你讲两个真实的案例,希望让留学党们能有所启发。

 

因临时回国而被取消签证

F同学在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完成早教专业课程之后,办理了485(PSW-毕业生工作签证)签证的申请,并且收到了移民局下发的澳洲A类过桥签证(BridgingVisa A)。

但由于家里亲人过世,F同学并未了解A类过桥签证(Bridging Visa A)只是一种临时的非实体的签证,便匆匆回国探望。但当其再次返回澳大利亚时被中国海关拦住,被告知没有有效返回澳洲签证而无法出境。

F同学之所以冒然出境,完全是因为不了解澳洲过桥签证。 被海关拦在机场、F同学不知何去何从,立即向前程求助。

所谓过桥签证,顾名思义,是一种申请人在自己实质性签证过期,或者取消之后,所持的有效签证;是临时性的非实体性的签证;只允许持有人在澳洲停留一段时间。而F同学所拿到的A类过桥签证(Bridging Visa A),一旦出境就会自动失效,若想临时出境,必须要申请B类过桥签证(BridgingVisa B)才可以。

虽然问题解释清楚,但无法回澳的现实依然严峻。为此,前程立刻整合F同学的所有材料,联系移民局进行申诉。为了帮助F同学尽快返回澳大利亚,直接联系移民局,一遍又一遍为F同学说明情况,请求理解。仅仅用了2天的时间,就为F同学解决了入境的问题,让她再次回到澳洲。最终,F同学顺利拿到485毕业生工作签证。

  

因挂科+出勤率不足而被取消签证

L同学在澳洲上学期间由于出勤率不够、多次挂科,收到校方发来的警告信。然而收到警告信后L同学,并没有意识到这件事的严重性,便以邮件形式向学校简单解释了个人情况。不幸的是,直到L同学的COE被校方取消,学生签证也被移民局取消,他才如大梦初醒,急忙联系前程。

前程留学耐心的倾听一个异国他乡孩子的无助,并客观理智的分析同学遇到的状况。学校之所以取消L同学的COE,是因为L同学在收到警告信的时候,并没有向学校提供任何强有力的文件材料来证明缺席与挂科原因,因此未能通过学校的show cause,最终导致COE、学生签证被取消。因此,为了尽可能快的解决眼前状况,前程为L同学制定了两条解决方案。

 

方案一:将学生的证明文件找齐,联系学校申诉,并递交移民局。争取为L同学找到第二次机会,获得替补签证。方案二:立刻整合L同学留学资料,在境内重新申请另外一所学校。争取为L同学拿到了新的offer与学生签证。
前程基于这两个方案,为L同学一一申请,最终仅用了4周的时间,便帮助L同学拿到学生签证,获得新学校的COE。

 

 

如果你,或你身边的朋友正在面对这样的困境,请联系前程!前程全力为你排忧解难。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