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AR 分数不漂亮?前程带你曲线救国!

ATAR 分数不漂亮?!没关系,我们让你的毕业证够漂亮
高考似乎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不管你走的有多远,躲过了国内的高考,还是逃不了澳洲的HSC……

 

不管你的分数有没有底线,前程带你曲线救国!毕竟像我们这么优秀的人,就该拼搏过一生。

Situation1:担心ATAR的分数不够高?

Luckily, 海外学生的身份还是给了我们一层保护色:Diploma。看看Diploma 的入学要求,让你直升澳洲名校。

Situation2:荒废了高中后悔莫及

高中没有好好学习怎么办?其实澳大利亚还是很人性化的,让我们拥有第二次机会:Foundation。但请记住:没有努力就没有回报,上了预科一样需要努力。

Tips:

  1. 一般而言,建议选择申请本科课程的学校进行学习。例如,计划在新南威尔士大学读本科的同学建议选择新南威尔士大学的UNSWGLOBAL进行学习Foundation课程的学习。
  2. 如果好没决定好学校怎么办?建议选择G8的学校的预科课程。因为这八所学校的Foundation的课程被绝大多数的学校接受。即使以后不想在这所G8的大学学习,拿着Foundation的结业证书去申请其他学校也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是一所非G8的学校的Foundation课程,在之后申请其他大学时,能否被承认就有一定风险了。
  3. 举例来说,一位在新南威尔士大学读了Foundation的同学之后想去莫纳什大学学习本科课程,那么他拿着新南威尔士大学Foundation的学习证明,申请成功的几率是非常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