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如何充分利用Diploma课程直通澳洲名校

Diploma课程等同于大学本科一年级课程。Diploma毕业后,宝宝们可以直接入进入高校大二课程继续学习。所以,Diploma是连通本科的桥梁,也是重新选择入读其他学校的机会。

选择读Diploma的优势在哪?

优势一 入学要求比较低

Diploma作为一种桥梁课程,让多数同学更容易进入理想的院校和专业。同时,也给了宝宝们重新选择学校的机会(下面会详谈啊),特别是想进入澳洲八大名校的同学!

优势二 进入澳洲名校的直通车

当你顺利完成Diploma课程,不但可以继续本校的大二课程的学习,还可申请转到其他学校继续本科学习。

优势三 学习考察期

在读diploma课程期间,同学们可以充分利用大学的学习资源以及老师的辅导。

优势四 学费比较便宜

这个就不多介绍啦。

优势五 双学历在手

通过diploma进入本科学习的同学最终会得到两个毕业证书,一个是Diploma文凭,另一个是Bachelor文凭。在澳洲,拥有Diploma文凭后可以直接选择工作。这对于想提前进入工作岗位的同学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Diploma同学面临的几种情景

1. 如果你顺利完成diploma课程,且达到所选专业的入学要求(50-60分,包括Fail的成绩),那么小编恭喜你,你可以顺利的升入对应的本科直接读大二课程了!
2. 如果你diploma的成绩十分优秀,就有机会转去更心仪的大学!(具体分数要求需要按照不同学校的入学要求,如果想了解相关信息,请与我们联系)例如:

墨尔本大学(Unimelb)

入学分数:75-89分

语言要求:可以免去雅思

课程抵免:case by case

悉尼大学(USYD)

入学分数:65-75分

语言要求:case by case

课程抵免:case by case

 

3. 如果你diploma的成绩均分还不到50分(包括Fail的成绩),那么是无法顺利升入对应的本科专业,只能重新调整自己的留学计划。

总结

Diploma是一段重要的学习经历,宝宝们一定要刻苦努力,充分利用好这段学习计划!除了自己的独立以外,你还需要我们为你提前最好【留学规划】,现在就联系前程,让我们为你的后续课程把关,为你的后续留学把关,让我们为你申请【保底学校】吧!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