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语言班没有通过怎么办

很多同学的留学生活是从语言班开始的,澳洲的语言班好处是比较多的,因为它提供的不仅仅是语言培训,语言班还是一个让你适应澳洲生活和学习的【过渡带】。

找到你自己的学习方法

语言课程的学习很大程度上是为了让你在未来大学学习中更好的学习,比如你以后的assignment怎么写,reference怎么寻找,哪些词不适合学术写作等。

拓展交友圈

在语言班培训期间你会认识到很多朋友,有些人会是未来的室友、饭友、旅游,甚至是你未来需要抱住的“大腿”。

转专业

很多在读语言的同学or语言课结束后会选择转换专业和院校,小编告诉大家这是没问题的,同时,前程澳洲提供免费的咨询和专业转换服务!
 

语言班如果没有顺通通过该怎么办?

前程给你总结了3个最有效的option
可以在在目前就读的学校延长语言课程学时,再读一段语言课来完成自己的语言的学习。
如果你有最新的雅思成绩,并且达到大学语言的入学要求, 可以获得语言的通过,并顺利升入大学。
申请其他的学校的语言课程,有些学校的语言要求并不是那么高。case by case,需要根据个人情况而言。

 

前程总结】:以上就是澳洲语言成绩没过的三个解决方案,当然同学的努力也是必不可少的,语言不能投机取巧应该多练练口语和听力,写作顺利的通过语言考试,拿到澳洲学校的offer。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