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就业率第一的学院——Box Hill学院

Box Hill Institute

创建于1924年,是一所由澳大利亚政府建立的公立学院,是目前澳洲最大的TAFE学院之一,也是澳大利亚最大的理工学院之一。它也是澳大利亚唯一的一所获得世界一流技术学院联盟成员荣誉的学院。曾共有来自60多个国家的37000 多名国际学生就读于此。学院以其高质量和国际水平的教育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就业率第一的学院

 

93% 的毕业生在完成课程的6个月内可以找到与自己专业相关的全职工作,在目前经济不景气,失业率逐年增加的情况下,学校的高就业率成为了学校最大的特色,也是学校给予学生的最大的保证。

最先进的教学设备

 

拥有许多现代化先进的设备,并于今年引进了澳大利亚第一台 ITH设备,以及多个先进的设备供学生使用。学校现代化的教学方法和训练设施,采用小班教育,教职工均受过专业培训,因而能提供专业而友善的教育与教学支持,使学生在毕业后即可迅速适应新的工作环境。 除此之外,校园内均设有许多生活设施,包括图书馆,运动场,餐厅和咖啡馆等。

与多家知名企业合作

 

与多家知名企业,公司合作,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最大的帮助。 学校与南半球唯一的一家Aveda day spa 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学生有机会进入世界顶级的美容沙龙实习学习。还有Bakers Delight 澳洲最大的连锁面包坊也与学院有长期的合作关系。还有Vet Train Centre, Nurse Skill Centre 等均与学院有长期的合作关系,学生可以在工作中学习,边操作,边学习才是王道。

开设百种课程覆盖全部热门专业

与多家知名企业合作开设475种课程项目和300种短期课程,覆盖全部热门专业。学院所提供的技术与继续教育课程的课时从六个月到三年不等,其中以一年和两年的课程最受欢迎。学校有自己的语言中心。课程随着市场的需要不断调整,使学生毕业后能容易地找到工作。各种起点的学生,不论时间安排、兴趣与技能如何,都能在这里找到他们需要的课程。课程涵盖了商业、管理、旅游和酒店管理、建筑、工程、电子和应用科学等社会文化经济的各个方面。 开设大专及本科课程:酒店管理、美发、商科、计算机、生物等. 其中护理,计算机专业均是澳洲热门的高薪职业。以上两个课程均被澳洲政府列为技术移民的专业。也就是说,学生在毕业后均有机会拿到海外身份,并且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

学院热门专业

【护理专业】

现在仍然可以申请2018年2月入学

Diploma护理文凭课程入学要求

学术背景:高中毕业

雅思要求:总分6.5,小分不低于6

Certificate III in Individual Support(6个月)

+Diploma of Nursing(1.5年)

学术背景:10年级

雅思要求:6分

 

【飞行专业】

入学时间:2017.8.28 入学要求

学术背景:高中毕业

雅思要求:5.5

想要留学但被澳洲高学费、高门槛吓到的同学,读TAFE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