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学幼儿教育,你需要……

最近这些年,真人秀节目越来越花哨。生活类、冒险类、美食类、亲子类……还有一款叫做看明星和小朋友们斗智斗勇共同成长,估计大家也猜出来了,小爱说的就是《一年级》!!

节目里,小爱抱着幸灾乐祸的态度看着陈学冬声嘶力竭让小朋友们回座位,小宋佳遭到熊孩子们一脸嫌弃,还有大家喜欢的周笔畅,又是叠被子又是刷厕所的,着实过了一把瘾!!

在真人秀节目中,熊孩子们的鬼点子层出不穷,明星宋佳和陈学冬作为孩子们的生活老师,为了应付熊孩子的各种状况,也可谓是绞尽脑汁。隔着屏幕,小爱都能感受到这些明星老师真是被“虐”得好惨……

那么,现实生活中,老师们需要修炼出怎样的绝招,才能应对这些低龄的小朋友们呢?

为了满足当代社会幼儿教育与服务的需求,并为致力于成为幼儿教育工作者的学员提供健全的课程,以及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Box Hill Institute(博士山高等技术学院)开设Bachelor of Early Childhood(幼儿教育学士学位)课程,助力学生深入学习幼儿教育基本原则并帮助学生成为一名合格的幼儿教育工作者和领导者。

Box Hill Institute

早期儿童教育课程带给你的绝佳优势

1、高质量教学水平及全澳领先就业优势

 Box Hill Institute创建于1924年,是一所由澳大利亚政府建立的学校,是目前澳洲最大的TAFE学院之一,也是澳大利亚最大的理工学院之一。同时,它也是澳大利亚唯一成为国际大学协会成员( the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Universities)之一的高等技术学院。

 

Box Hill Institute以其高质量和国际水平的教育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并积极在国际市场与各国政府支持的教育团体开展合作办学,以满足教育全球化的需要。

学院开设475种课程项目和300种短期课程,覆盖全部热门专业。课程随着市场的需要不断调整,使学生毕业后能容易地找到工作。学院所提供的技术与继续教育课程的课时从六个月到三年不等,并设有语言中心。

学院与多家知名企业,公司合作,如华为,Bakers Delight ,Nurse Skill Centre,Avedaday spa等,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最大的帮助。

2、科学而健全的的幼儿教育课程

Bachelor of Early Childhood (幼儿教育学士学位)课程包括28个核心科目和4个实习科目,主要课程包括:儿童发展与学习,早期儿童教育,增进儿童关系,文学与语言学习,早期数学教育,视觉艺术等。

该课程的设置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成为一名合格幼儿教育者和领导者所需的知识和技能。

课程内容覆盖不同年龄层儿童教育项目,如婴儿,学步儿童,学龄前儿童和学龄儿童,考察学生对各年龄层儿童教育与教学能力和适应能力,进而满足市场对幼儿教育工作人员的从业能力的要求。

为保障每位学生都能够得到充分的指导,Box Hill Institute提倡进行小班教学,每个班至多容纳20名学生,每项课程通常安排5—20名学生同时进行。

为了充分考察学生的实践与应变能力,课程还将涵盖包括80天实习工作。大部分实习科目将会安排在周末进行,不安排晚间课程。

3、课程权威认证,可申请成为注册幼儿教师

Bachelor of Early Childhood 课程受澳大利亚儿童教育和照顾质量管理局(Australian Children’s Education and Care Quality Authority, ACECQA)认证。

完成学士学位后,学士将持澳洲幼教专业学历资质,也可以申请注册成为幼儿教师(ECT),在维多利亚州教育和儿童服务领域寻求就业机会。如幼儿(学前)教师,儿童护理中心经理等。

幼儿教育工作者在澳大利亚有着较高的薪资待遇,澳大利亚官方网站 joboutlook.gov.au 对于这个职业的工资水平估计为每周$1,100, 年薪为$57,200,且工作环境相对安全稳定,伴随着现代社会较大的社会的工作压力,许多母亲都选择休完产假后重返工作岗位。市场幼师职位的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因此近年来受到来自海内外留学生的青睐。

毕业于幼儿教育专业的学生可凭借学前教育老师和职位申请189 独立技术移民签证一步到位移民澳洲。递交申请前需要完成职业评估,详情可以咨询小爱哦~

4、桥梁课程零距离与高校对接

Box Hill Institute还开设幼儿教育文凭课程(Diploma of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and Care),学生国内高中毕业,或者澳大利亚高中毕业即可申请。学生完成文凭课程后,还可以选择申请继续攻读本科课程,包括博士山高等技术学院的幼儿教育与护理本科学位(Bachelor of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and Care),或者是迪肯大学的幼儿教育与护理相关本科学位。

值得一提的是,当完成幼教文凭课程后,学生若选择继续就读Box Hill Institute,可减免一年学习时间。

最后附上课程详情:

幼儿教育文凭课程(Diploma of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and Care)

入学要求:

课程详情:

幼儿教育学士学位(Bachelor of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and Care)

入学要求:

课程详情: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