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到期 忘记续签怎么办?一生一次的黄金28天不能再错过!

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总会遇到一些同学发现自己一不小心错过了自己的签证过期日期,并且没有在过期之前递交新的签证申请,这种情况下,就要很认真看接下来的内容!不然就要面临被遣送回国的风险! 因为从今天开始,你正式进入了黄金28天的Grace Period阶段!

 

Grace Period

  • 含义:Grace Period又称“宽限期”,是指学生签证的持有者在自己的学生签证过期之后的28天之内还可以再申请一次学生签证。
  • 时长:28天
  • 针对的签证持有人群:学生签证持有者
  • 使用次数一个人一生只有这一次宽限期!第二次学生签证过期再申请学生签证就会被拒签。
  • 使用的签证类型:并非所有的签证都有这一个宽限期,例如TR485签证就不可以,即一旦学生签证过期,即使在过期后的28天之内,学生签证的持有者也不能申请485临时工作签证了!

 

再次提醒每一位小伙伴仔细检查自己的签证到期日!不要错过一个人一生只有一次的宽限机会,让自己面临备前送回国的风险!!

注意:如果是在签证到期后28天内再递交,就只能使用纸签,递交后会获得过桥签证E(Bridging Visa E),这时候同学们可以合法在澳洲学习、生活,但是不可以离境,只能乖乖留在澳洲等待新的签证结果出来哦~~!

如果你有这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请速速联系!苦口婆心说了辣么多,要是28天之后,还有哭着过来说签证过期的同学,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