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高中介绍】墨尔本精英中学——艾文豪文法学校 Ivanhoe Grammar School

学校基本情况

建校时间:1909年
学校性质:男女混校
住宿方式:寄宿家庭
地理位置:Ivanhoe
学校人数:1100

公立/私立:私立学校

学校简介

该学校作为澳洲著名私立精英高中有着为国际学生提供教育服务的悠久历史,该校早在1940年代就开始招收第一批海外学生。

入学要求

学历要求:初三在读学生-高二在读学生
英语要求:初中及高中阶段成绩85分以上
家庭背景:父母需要稳定职业背景或经商背景,年收入人民币15万以上每年

其他要求:学生中学阶段成绩需要在80-85分以上,个别学生需要经过学校内部测试或AEAS考试

历史及地理位置

该学校建于1915年。招收海外学生的瑞杰威校园(Ridgeway Campus)位于艾文豪区,距墨尔本市中心仅12公立。学校教学楼坐落于宽阔、公园式的校园中。学校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通往墨尔本市中心的公共交通方便快捷。

该学校是一所领先的老牌私立学校。在澳大利亚,许多家庭都乐于让子女在私立学校就读,而不是去公校。该学校欢迎具有各民族背景和各种不同信仰的海外学生入学,重视在校人口多样化,体现了澳洲现代社会的多元文化特点。

国际学生

该校拥有广泛和监督完善的家庭寄宿网,帮助海外学生安排家庭寄宿。该学校国际部主任负责海外学生的招收工作,国际学生部主任负责海外学生的生活福利。同时,海外学生还受到各年级主任、辅导老师、海外学生高级辅导员、学校的心理咨询顾问、就业咨询顾问及学校护士的支持和帮助。所有国际学生在校学习期间还能得到监护人的额外支持。

英语学习

从海外直接进入该学校的学生理科成为该学校社区的一员,受到经验丰富的教职员工的关心和照顾。
该校在校园内的国际中心开办经澳大利亚英语学校资格鉴定中心批准的海外学生英语强化课(ELICOS)。大多数海外学生在进入普通班级之前均需要接受强化英语培训。强化英语培训中心聘请专业的语言老师为初到学校的海外学生提供初、中级英语强化教学。在强化英语培训中心期间海外学生要逐渐融入学校的其他相关课程,并接受普通班级老师的授课。准备好进入普通班级的学生还能在培训中心学习两门维洲教育证书(VCE)课。

一旦具有足够的英语水平,学生就进入普通班级学习,其中一门课叫“作为第二语言的英语课”。经验丰富的英语老师还会提供其他科目的学习帮助。

课程

该学校同时提供两类课程:维州教育证书课程(VCE)和国际预科文凭(IB)课程。同时,还提供大学强化课,教学范围广泛,还有各种与课程相关的教学内容及活动。来自中国的海外学生可在上述两种证书课程中学习他们的母语中文。

升学情况

2015费用

学费(10-12年级):澳元31000/年(约人民币15万/年)
生活费:10万人民币/年(包括,吃、住、交通及通讯等费用)
学生保险费:澳元500/年(约2600人民币/年)
未成年学生监护费:澳元1800/年(约人民币11700元/年)

学校官网

https://www.ivanhoe.com.au

报名方式

如果您对这所学校感兴趣,想要知道更多关于这个学校的入学资格,本年度是否有位置,请咨询我们专业的顾问,我们会竭诚为您服务。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