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推荐】澳洲MIT实力撩新生,冷门移民专业!

最近领英的一组数据掀起了澳洲留学就业的一场大波浪。在我们之前的文章中有相关介绍,IT和通讯行业一直处于澳洲黄金专业,以就业率高,获邀快,工资高而出名。

今天小卓就要给大家推荐一个IT和通讯行业的精英学校——墨尔本理工学院MIT

 

MIT的全称是Melbourn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缩写为MIT),中文译为‘墨尔本理工学院’,是澳洲当地一所老牌的教育机构,MIT有两个校区,分别位于墨尔本和悉尼的市中心,繁华的大都市,交通便利,非常适合来澳洲读书的学生。

关于MIT这所老牌学校,很多海外朋友不是很了解。

MIT的两个校区都是有百年的历史的文化遗产建筑,吸引了很多当地学生的注意力。而2631 Computer Network 和 2633 Telecommunications Engineering Professionals是学校的黄金专业,被职业评估协会认证的课程。澳洲只有三所学校获得认证,MIT就是其中之一!

Networking和Telecommunications两个专业是MIT自己开发的课程,已经开设了很多年。对于难以达到70分移民分数的境内小伙伴,同样可以考虑转战以下的冷门专业哦!下面小卓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两个专业吧!

通信工程专业Telecommunications

 

通信工程专业是电子工程的一个重要分支。通过这个专业的学习可以培养通信技术,通信系统和通信网络方面的知识并且在通信专业领域和通信技术与设备行业中从事研究,设计,制造以及运营的工作。

► Bachelor of Engineering Technology (Telecommunications)

雅思要求:总分6,单科不低于5.5

课程时长:3年全日制学习

► Master of Engineering (Telecommunications)

雅思要求:总分6,单科不低于5.5

课程时长:2年全日制学习

 

✦ 优势:通信工程专业的学生,学校会给学生提供一份实习,并且EA对于本专业完全认证,小伙伴在完成学校的实习之后就可以获得职业全评估,不需要提供三篇CDR。

目前,通信工程属于SOL列表中的非热门专业,仅需60分、无需等待就可获得EOI邀请,从而获得澳洲永居身份。从邀请名额来看,也是十分乐观,本财年的1000个名额中,现只用了281个。

网络工程专业 Networking

 

网络工程是按计划进行的网络综合性工作。可以培养小伙伴们的网络和网络技术方面的知识,同时为网络系统、云计算和操作系统提供技术支持。

► Bachelor of Networking

雅思要求:总分6,单科不低于5.5

课程时长:3年全日制学习

► Master of Networking

雅思要求:总分6,单科不低于5.5

课程时长:2年全日制学习

✦ 优势:Master of Networking 对小伙伴们的学术背景并没有太多要求,有计算机或数学课程的小伙伴还可以获得课程的减免!一般学校Networking专业毕业生在毕业后还需要通过ACS(澳大利亚计算机协会)职业认证,而MIT的课程设置恰恰是经过ACS机构授权认证的,毕业后就自动获得认证了!

毕业后,还可以通过189独立技术移民,获得澳洲的PR。现在Network专业的移民前景是较为乐观的,需要达到60-65分即可获得移民局邀请。

 

MIT悉尼校区学生可以选择每学年三个学期的学制来学习,入学时间分别是三月,七月和十一月,时间上也非常的灵活哦!

此外,MIT是澳大利亚联邦大学 (Federation University Australia) 在澳洲唯一的一所附属学院,因此也可以提供澳洲联邦大学商学院,工程和信息科技学院的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课程供大家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