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护理专业外,助产士也是澳洲移民专业噢~

你知道吗?除了护理专业外,澳洲还有一个高端霸气且可以移民的职业——助产士,她们不仅懂得基础护理,能够调动一切因素助产,还能够正确评估新生儿状况,关键时刻给产妇加油鼓劲,看到产程停滞能帮助产妇调节呼吸帮助分娩……她们,可以说得上是在产房掌控绝对话语权的老大!如果生孩子是一场硬仗,那么助产士绝对能胜任将军的职责!

在澳洲,助产士专业教育已发展成为独立的高等专业教育,由于助产士专业在澳洲当地就业缺口比较大、就业率高,毕业后起薪高,并且可以申请技术移民,近几年来也逐渐成为最受中国留学生喜爱的专业!

稳妥的澳洲高薪移民专业

由于澳大利亚人口老龄化现象加重以及更多的人寻求医疗治疗,私人医疗行业急速发展,个人护理和服务方面的工作机会增多,根据澳洲统计局数据,截止至2015年11月,私营部门护士及助产士新增84,000个岗位

除了不断增长的就业机会外,助产士的行业薪水也很可观,平均税前周薪为1283澳币,年薪为66716澳币(折合约为每年33万人民币左右)

更重要的是,完成认证的助产专业学习后,通过澳大利亚护理和助产委员会(Nursing and Midwifery Board of Australia)注册的要求,即可成为注册助产士,进而申请独立技术移民,而助产士在申请技术移民时,职业评估机构则为澳大利亚护理和助产认证协会(Australian Nursing & Midwifery Accreditation Council)。

  • 提醒:各位童鞋必须先在NMBA注册,才能接受ANMAC评估哦~

认证助产学本科课程

迪肯大学

Deakin University

助产学学士学位 

Bachelor of Midwifery

  • 校区:Burwood (Melbourne),Waterfront (Geelong),Warrnambool
  • 学制:4年
  • 开课时间:3月
  • 学费:32,032澳币/年

入学条件:

  • 澳洲高中毕业生:Burwood ATAR 91.20, Waterfront ATAR 86, Warrnambool ATAR 67.40, EAL30
  • 中国高中毕业生:需完成预科或文凭课程,雅思总分7.0,单科7.0
  • 在临床实习之前,学生必须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和通过与儿童共事审查。并要求声明自身免疫系统状态满足实习机构的要求。

蒙纳士大学

Monash University

护理与助产学学士学位Bachelor of Nursing and Midwifery

  • 校区:Peninsula
  • 学制:4年
  • 开课时间:2月
  • 学费:29,900澳币/年

入学条件:

  • 澳洲高中毕业生: ATAR84.35,EAL 30
  • 中国高中毕业生:接受高考成绩,雅思总分6.5,写作口语不低于6,听力阅读6.5

堪培拉大学

University of Canberra

助产学学士学位Bachelor of Midwifery

  • 校区:Bruce
  • 学制:3年
  • 开课时间:2月
  • 学费:28,700澳币/每年(2018年)

入学条件:

  • 澳洲高中毕业生:完成澳洲高中12年级学习,需递交CV简历及书面陈述
  • 中国高中毕业生:接受高考成绩,雅思总分7.0

助产学专业如何申请技术移民?

1. 顺利完成注册ANMAC协会认证的课程并获得学位2. 向Australian Nursing Midwifery Accreditation Council(ANMAC)申请职业评估。

技术移民职业评估要求:

  • 注册助产士资格证
  • 有《无犯罪记录证明》
  • 满足英语要求:所有申请人必须满足雅思总分7分,单科不低于7分。可接受一次考试成绩,或半年之内最多两次成绩累积,如果:雅思总分至少7分,同时,满足单科不低于6.5分

3. 通过职业评估后,提交EOI申请(达到60分)

4. 获邀后即可申请独立技术移民,获批后即可拿到永久居留签证(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