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校】 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重视创新,以人为本

莫纳什大学

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是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一所著名的综合大学, 也是澳洲八校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该联盟是由澳大利亚公认的教学和科研实力顶尖的大学组成。莫纳什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之一,其综合实力在各大学中名列前茅,也是享誉世界的密集研究型大学,被评为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在2015/2016QS 最新排名中,世界排名第67名,位于澳大利亚排名第6名。 莫纳什大学的学习环境是幽雅的同时又是充满活力,朝气蓬勃的,每年吸引着大批留学生前来求学,学校拥有100多个学生俱乐部,可以丰富学生们的业余生活和满足学生的爱好。在最近的优秀大学指南中,莫纳什大学在优秀毕业生成就、文化多样性、学生需求、师生比例、科研经费等方面获得了五颗星的评价。

 

 

学科设置

学习领域包括商业与经济,工程,信息技术,医学,护理和保健,艺术和设计,科学,法律,教育,人文等。以上十个院系均设有本科,硕士及博士生课程。此外,莫纳什大学拥有自己的莫纳什学院,为国际留学生进入莫纳什大学提供特殊通路,国际留学生可以通过在莫纳什学院的学习后,直接进入其大学学习,最终同样获得莫纳什大学学位文凭。莫纳什大学拥有自己的英文教学中心,为国际留学生提供各种英文配套课程,其中包括基础英文课程,高级英文课程,雅思课程,英语直生课程,专业英文课程等。

 

学校特色

1.澳洲八大院校之一;
2.莫纳什大学的商学与经济学院是澳洲规模最大的商学院,在校学生最多的综合大学;
3.莫纳什大学具有世界一流的科研成果,教学质量及世界一流的留学生服务;
4.莫纳什大学是澳大利亚最大的事故和伤害预防研究机构,其研究员在医学研究领域有许多重大突破。
5.全澳大利亚前第三位的图书馆可提供超过230万册的藏书及18000余册期刊;

 

 

校区分布

伯威克(Berwick):墨尔本东南40公里

考费尔德(Caulfield):商学院总部

克雷顿(Clayton):主校区

吉布斯兰德(Gippsland):墨尔本东160公里

帕克威尔(Parkville):药剂学校区

潘尼苏拉(Peninsula):墨尔本南40公里

学费(以商科本科为例)

澳币$38,000学费每年(201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