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每日一校】 塔斯马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Tasmania)——人与自然零距离!

 

学校简介

塔斯马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Tasmania)于1890年成立,是澳洲四大历史名校之一,亦是“砂岩学府”成员之一(其余五所为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西澳大学与阿德莱德大学)。2009年成为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最具国际声誉的大学之一,其教学、研究和学生服务设施一流,连续获得学生服务国家奖和澳洲大学最高研究奖。塔斯马尼亚大学是澳洲高等教育委员会推荐的最有研究成就的澳前十所大学。它的生命科学学院以高质量的教学和世界级研究活动而著称。科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则是该大学规模最大并最具多样性的学院。它的环境学主修荒地与遗址,这在国际上是独一无二。还有水产业、海洋学、荒地管理、地质学等课程,以及世界首个南极学学位课程.

塔斯马尼亚是澳大利亚唯一一个真正意义上没有土著人的省份因为这里的土著在19世纪都被白人屠杀了,大部分都是英国后裔,TAS是最不多元文化的地区保留了很多英国的传统

超值的学费、极好的英语学习环境、低廉的生活费用、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96%的英国人后裔及淳朴的民风,使UTAS成为独具特色的大学。中国学生在塔大毕业,可以在申请移民时获得额外的5分加分,以及州政府担保。同时,塔大是澳洲基础设施最完善的大学,除餐厅、电脑室、活动室外,塔斯马尼亚大学还设有酒吧及沙龙供学生使用。

优势课程

塔斯马尼亚大学提供大学文凭、高级文凭、副学士学位、学士学位、双学位、研究生证书、研究生文凭、硕士学位、博士学位等。学士学位的大多数课程学制为3年,其中教育、工程、法律、药剂学、测量等专业学制为4年,医学专业学制为5年;荣誉学士学位的学制为1-2年;硕士学位的学制为1.5-2年;博士学位的学制为4年。

塔斯马尼亚设有国家地质、森林、水产和南部海洋研究中心,特别是在环境研究、农业、人口与社会研究、计算机和电子商务方面的工作很出色,在世界排名非常靠前。

由于该校是塔斯马尼亚唯一的一所大学,所以它的课程范围很广。有文科、商科、医学、法律、教育、科学、工程、技术等约34个院系。大学提供从学士、硕士到博士阶段的课程。现有学生15,000名,其中约1,500名国际学生。并且,塔斯马尼亚大学的国际奖学金(INTERNATIONAL SCHOLARSHIP)除了医科外,所有的本科课程和授课类研究生课程都设置国际奖学金给国际学生,是设置和颁发奖学金最宽泛的大学之一。学校对所有申请人进行能否录取的评估同时进行能否获得奖学金的评估,如学生经过评估获得奖学金,获奖通知书和录取通知书将同时供给学生。奖学金授予给那些成绩优秀的学生,获得奖学金的学生就可获得总学习费用25%的免除。

最热门的专业是医学和法律,其次是计算机、工程、建筑、旅游、护理,计算机专业分为计算机科学、信息系统2个方向;商学院设有会计、经济学、金融、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管理、市场学、电子商务专业等专业。毕业后会计专业可以通过CPA,ICAA的评估申请技术移民。

校区分布

Sandy Bay 校区

Christ College

St John Fisher College

University Apartments

Jane Franklin Hall

Mt Nelson Villas

Newnham

Kerslake Hall

Leprena

Clarence House

Investigator Hall

学费 (以商科本科为例)

约 $21,488

高水准的教学质量,雄厚的师资,优美的校园,完善的设施,还在等什么呢,快来咨询吧!!!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