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走进墨尔本名校 – 桑伯里中学 Thornbury High School!

学校简介

桑伯里中学始建于1962年,历史悠久。位于墨尔本市中心东北方向9公里处。

 

 

成立之初只有126名学生,其中一半为女生,现在学校随着历史变迁发展壮大。但是目前仍旧保持男女生各一半的比例,这样有助于学生均衡发展。2017年桑伯里中学在校生人数将近1100人。

 

学校的宗旨

学校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安全的学习环境、高标准的教学质量,不断鼓励学生追求个人兴趣爱好,为迎接多变和充满挑战的社会做好准备。

教学目的

 
1. 使学生学习到知识和技能;2. 鼓励学生努力和追求卓越;3. 培养学生的韧性与诚信;4. 使学校发展为一个贴心和互相协作的学习社区。 

 

阶段划分

学校的教学模式分为三个独特阶段:1. 7&8年级为培养和支持阶段;2. 9年级为激励和独立自主阶段;3. 10,11,12年级为专业和路途选择阶段。

 

学校采用小班教学,每个学生都会得到老师的细心教导和照顾。7-8年级每个班级平均人数22-25人。9-12年级每个班级平均人数10-25人。

 

学校地理位置

学校位于墨尔本市中心东北部9公里处桑伯里市郊,东边紧邻埃尔伯特街,北边靠近端德斯街。学校周围生活设施齐全,学校北2公里处就有一个大型购物中心,而且距拉筹伯大学仅几公里。 

 

学校的交通非常便利,学校周边有多条公交线路。无论你要从北向南还是从东向西,都有车可以乘坐。

 

学校基础设施

 
数字化的图书馆和影音中心
学校的图书馆藏书将近40,000册,而且还给学生提供宽敞明亮的阅读和私密学习区域。图书馆开放时间长,不论是课前课后,还是午饭时间都开放。 
影视、表演和平面艺术工作室
下面来为大家展示一下那些有表演天分的童鞋的作品。

 

此外,还有木工和精工工坊技术学习中心,多媒体、计算机和理科实验室,数学学习中心,学生专用餐厅,学生专用VCE学习中心,健身房和三个运动场

 

学校关爱服务

1. 学生抵达学校提供接机服务;

2. 为学生提供住宿家庭安排服务;

3. 帮学生熟悉墨尔本和学校周边地区服务;

4. 定期给家长提供成绩单递送和翻译服务;

5. 为学生提供持续的英语和作业辅导;

6. 帮学生提供购买书籍和校服服务;

7. 为学生提供24小时随时待命服务;

8. 给学生提供签证和移民辅导服务;

9. 提供互联网和传真服务;

10. 新生入学给学生介绍个人财务、银行、医疗、公共交通、旅游信息和墨尔本周边介绍。

 

学校的老师们学校专门建立了一个家庭作业俱乐部,为英语非母语的学生免费提供家庭作业指导,为学生们解决完成家庭作业中遇到的问题和烦恼!

 

 

国际学生家长感言

桑伯里中学给我的孩子提供了一个杰出的学习乐园,我对我的孩子成为学校的一员感到无比的荣幸!学校的老师们无私奉献、努力工作并且都是非常杰出的人!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