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介绍】布里斯班精英私立中学——St Paul’s School 圣保罗学校

学校概况

建校时间:1960年
学校性质:私立
学校类型:混校
住宿方式:走读
宗教性质:圣公会
地理位置:昆士兰州,布里斯班地区:Bald Hills(市区以北)距离市区:21公里
学校人数:1395人(2014年注册人数)
男生人数:756人
女生人数:639人授课
教师人数:109人
师生比:1:13 
国际学生比例:8%

特色荣誉

•学校具有丰富的接待国际学生经验,学校每年都会有不少来自全世界的短期交流生前来入读,学校多元化包容,对待国际学生友善。
•校园占地面积50公顷,昆士兰规模最大的私立中学之一,校内设施一应俱全,学校充分利用资源为学生安排丰富多彩的校内校外活动,如浏览参观当地名胜古迹,组织学生去黄金海岸、阳光海岸、大堡礁等海边游玩,组织学生参观历史博物馆,组织学生去听交响音乐会,带领学生去国家森林公园进行露天野营。
•2016年全省中学排名第25位(昆士兰省共440所中学)
•学校有自己的语言中心,能更好地提高国际生的英语能力

校园设施

•高尔夫球场•足球场•橄榄球场•室内外篮球场•网球场•游泳池•戏剧中心•科学研究中心•大礼堂•语言和计算机实验室•视觉艺术, 纺织和设计室•计算机化图解教室•技术,戏剧,舞蹈和音乐教室•大型的烹饪教室

入读课程

国际学校:提供中学预备课程和英语语言课程小学:学前课程-6年级初中:7-9年级高中:10-12年级圣保罗学校享有国际声誉,拥有国际视野,非常欢迎來自欧洲、亚洲和南美洲的学生來校就讀。目前在圣保罗学校就 讀的 1600 名学生中有 8%是海外学生。圣保罗学校提倡多元文化,不同背景的学生一同上课学习。圣保罗国际学校提供中学预备课程、英语语言课程和旅行学习课程,在英语语言课程方面享有非常高的国际知名度。

圣保罗学校为国际学生提供广泛的学习科目。学校不断提高教学水准,务求发展学生的潜能,使学生有机会升讀澳洲 的大学。在整个学习期间,学校均为所有国际学生提供额外的英语语言支援。

中学预备课程中学预备课程(ELICOS)在中学校园环境中授课。圣保罗国际学校学习环境充满创造力和活力,课程规划有序,为 国际学生提供掌握英语口语和写作技能的良好机会,为学生将来在英语环境学习和生活作出准备,同时学生们还可了解澳大利亚的文化和传统。

 

体育及课外活动

珠宝设计、写生绘画、缝纫、摄影、社区服务、国际象棋、艺术、社区服务、公开演讲、音乐、戏剧、跳舞、表演、辩论、瑜伽、潜水、冲浪、雪上运动、帆船、网球、板球、垒球、羽毛球、游泳、跳水、澳式足球、曲棍球、篮球、足球。

住宿及学费

没有家长或监护人陪同的圣保罗学校国际学生可以居住在学校核准的寄宿家庭。圣保罗学校寄宿家庭计划为学生提供 一个舒适的、说英语的本他家庭和学习环境,学生可以在寄宿家庭裡体验澳洲生活方式,練习英语,同时还能分享他 们的爱好和文化,并能得到学习上的督促
费用:
  1. 2017年学费:7-12年级:23,500澳元/年
  2. 外加其他杂费:包括电脑使用费用,校服等
  3. 寄宿费用:7050澳元/半年(包括食宿)

联系我们

前程的几个学生目前都在这所学校内就读哦,如果需要更多学校的信息,欢迎联系我们。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