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澳洲开放小学生留学啦!!去哪里读?怎么读?

年满6周岁的中国孩子可以申请学生签证赴澳读书啦~早在去年7月,澳洲移民局就正式开放了小学申请,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为什么要去澳洲读小学?又为何要选择维州公立小学?
澳大利亚一个学年是4个学期。另外,维多利亚州对6-17岁的儿童实行义务教育,总计13年。
要问澳大利亚学校与中国学校最大的不同,应该就是班制和教学方法了吧。

班容量 更小

国内的公立学校普遍学生多老师少,每个班动辄50人,除了任课老师外只有一名班主任。维多利亚州公立小学里,每班平均学生人数为21.4,师生比为12.5

教学方式 更多元

高科技产品、现代化设备、自然环境、灵活的室外空间……教学方式更多元,师生互动性很强。小学的课堂由学生们自己去创造、去感受、去表达,老师们充分理解不同的学习风格并且给予相应的支持,将每一位学生教得独立、自信并且勤于思考。
说了这么多,接下来就带大家领略一下维州公立小学是怎样的吧~

维州代表小学

Auburn Primary School 奥本公立小学

时间表

对于低龄留学家庭而言,比学习更重要的事应该就是学生福利支持了。
课外活动  超有趣超精彩
除了常见的体育、音乐、表演艺术、视觉艺术之外,还有很多其他项目,比如:触摸式橄榄球、舞蹈、创造力从俱乐部、乐高积木、园艺、象棋俱乐部等等。学校也会评选出“每周之星”,用来鼓励在学业上、体育上、兴趣爱好或者自我突破等方面取得进步的学生。
OSHClub 学校免费托管
OSHClub,是一个学校专门为学生家庭提供课前和课后照顾服务的项目,方便一些工作较忙,无法按时接送孩子的家长。从早上7点到晚上6:30,不管是早到还是迟走,老师都会帮助在课前后照顾孩子们。
1VS8 低龄留学0烦恼
校长、副校长、年级辅导员、护士、心理辅导员、职业顾问老师、EAL老师、国际学生协调员,1个学生配上8个大人,由身到心、由生活到学习,成长的烦恼全搞定。这里隆重介绍一下国际学生协调员,他会负责与家长的联系,并提供中文的书面报告,定期打电话,和至少每年进行一次面对面的会议……是维系学校与留学生家庭之间最强纽带
课余辅导 学习成绩不用愁
对于低年级的学生来说,文字能力和算数能力极为重要。学校会提供课余辅导给需要的孩子们,尤其是针对1-4年级。针对口吃、表达能力障碍的特殊学生,学校会提供语疗师的帮助。

 

对于国际学生,会有英文为第二语言的学习帮助。当然,学校也提供中文普通话的学习作为第二外语。学中文课程不光是学习语言,也会学习中国文化。比如Auburn Primary School奥本公立小学,因为和国内汉中的一所小学是姐妹学校,所以在2017年9月会举行一场中澳学生交流活动。

送孩子去维州读小学,需要怎样的英文基础?
只要成绩单OK,即可直接入读主课!学生年龄越小,融入校园环境越快,所以维州小学对英文基础不作要求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