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顾问专栏 | 墨尔本三大语言学校介绍

澳洲学校要求中国学生在进入中学主课之前必须达到学校要求的英语水平,而大部分中国学生无法立刻满足这个要求,因此他们需要先去语言学校读英语强化课程 High School Preparation Course,读完后通过考核再进去主课学校。

 

澳洲私立中学大多数没有校内语言中心,学生都是到学校认可的私立语言学校完成中学准备课程。由于大多数中国留学生的目标都是墨尔本地区的私校,所以今天我就着重为大家介绍一下墨尔本地区三所主流语言学校的概况、各自的优势以及它们的收费标准。

阿瓦隆学院占地35公顷,周边草地茵茵,环境十分优美。校园一侧更靠近大海,在学校内即可观赏大海美景,十分心旷神怡。
学校最大可容纳94名学生。所有入读学生必须住在校内,不接受走读生。学校对学生着装,语言规范有严格要求且全天的学习、活动都有严格行程表,在学习的同时也帮助学生养成良好行为、作息习惯。
 学校一天的时间安排 
 一周课表 
阿瓦隆学院在周末也安排各种丰富的活动,包括带学生到基隆、墨尔本市中心观光,观看运动赛事,参加热门运动、篝火集会等。

霍桑语言学校是澳洲最悠久及最大的英语语言中心之一,有着30多年的教学经验,为成人、大学生和中小学生提供各种各样的语言课程,因此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
霍桑语言学校设施完善,大量的教室、电脑室、图书馆、食堂一应俱全(食堂提供中餐和西餐哦~)。虽然是一所语言学校,但是学校努力打造一个综合校园氛围。
 一周课表 

墨尔本语言中心是墨尔本规模最大的英语强化课程学校。有2个校区供学生选择,Box hill 校区和 Carlton 校区。学生周一到周五上课,每天5学时,每周25学时。 

Carlton 校区距离市中心仅2.5公里,公共交通15分钟即可到达。Box hill 校区附近有大型超市,银行,比较热闹。有家长陪读的同学在这里租房生活比较方便。没有家长陪读的18周岁以下未成年学生由学校安排住宿家庭和监护。

三所学校最新费用

*290澳币包括学习日放学后活动课程,每周五晚活动,周六和周日澳洲文化体验活动。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