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毕业找工作也不怕不怕啦,Swinburne大学为Professional Degree所有学生提供12个月的带薪工作实习!

面对现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就业市场,学生们仅仅是呆在象牙塔里学知识,那就too naive了!不提早做好准备的话,很有可能毕业就等于失业啦!

Swinburne大学正是清楚地认识到了这一点,新颖地提出了“职教结合”(Work Integrated Learning)的教学模式,即在学习的过程中,大量安排实习机会,尽早让学生们接触职场,提前安排职业规划,真正地贯彻了学习实践相结合的教育理念。

也许你对Swinburne 大学还不够了解,那么前程先给大家介绍一下Swinburne 大学的一些概况吧~

斯威本科技(Swinburne)大学是澳大利亚一所综合型公立大学,建立于1908年。斯威本科技大学是澳大利亚唯一一所应邀成为欧洲创新大学联合会(ECIU)成员的大学,亦是澳大利亚一所设有TAFE学院的公立大学。

斯威本科技大学的优势主要是工程学、设计以及信息通信技术。多媒体,电脑与信息技术,商科会计,工程技术等都是强项科目,设计课程更被认为是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

Swinburne大学的职教结合可不是说着玩玩的,那是直接放了大招了!给学生们提供了很多无与伦比的实践机会。其中,最为特别的一个就是——

Professional Degrees!

凡是标有”professional“小尾巴的专业意味着,在其他设定和普通的 bachelor 相同的情况下,多了整整12个月的全职实习机会!而且,还是带薪的哦~

是的,Professional Degree的所有学生,在课程的最后一年都会有一年的带薪实习机会!众所周知,专业领域的从业人员,是学生未来职业的最佳导师。所以,在这一年的实习中,学生们不仅能获得自己的学分,还能

运用自己学术领域的专业知识;

获得宝贵的专业意见和指导;

建立自己的人脉网络!

更为重要的是,学生们能对自己专业领域的运作流程有一个整体的概念。这样一段长期的实习经验无论是写在简历上还是未来运用在职场上,都会有着非常大的优势!

要知道现在一实习难求的局面下,学校居然承诺为所有学生提供带薪的实习是多么难得!学生们既拿到了薪水,又获得了学习经验,万一努力工作获得了领导的赞赏说不准把未来入职的事情也谈妥了,这简直是不可思议的一举三得啊,根本就是天上掉馅饼了!

些么好的机会你一定也很想把握吧!前程也特别整理了Swinburne大学所有 Professional Degree available 的专业,供你参考:

bachelor of arts,bachelor of business,bachelor of engineering,

bachelor of games and interactivity, 

bachelor of health science,

bachelor of computer science,

bachelor of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bachelor of media communication, 

bachelor of science 

如果你对此感兴趣,想要更加了解Swinburne大学的Professional Degrees以及各种针对大学生实习实践的优惠政策的话,快来咨询前程,前程将会不遗余力地帮助你,用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给你提供完整详尽的资讯,尽可能帮你挣得一个更有竞争力的未来!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