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注意】这些PTE成绩单可能已经失效!PTE成绩单出新规!一篇文章教你如何从官网发送成绩单!

毕业季刚过去,不少同学开始了申请PR的道路,不过,最近却有同学在递交职业评估申请时被打断了进度,这是为什么呢?

原因是它们递交申请时所上交的PTE成绩单是自己的复印件,而现在部分机构已经不认可这种形式的成绩单了,需要同学们自己操作,从官网直接发送成绩单。

那么PTE是什么呢?

PTE的全称是Pearson Test of English,是一种新的形式的英语考试,全程基于电脑,与托福、雅思同样是英语学术测试的形式。

PTE的成绩有什么用处呢?

首先,PTE的分数提供了一个客观真实的衡量标准,测试考生的英语水平,这就让那些需要英语学术英语能力的机构对考生的英语水平有了一个客观的了解。由于PTE被全球多个国家的众多机构所认可,因此考生不仅可以凭借PTE的成绩来申请大学或高等学府,如英国、美国、加拿大、澳洲、新西兰等,和雅思一样,还可以用来申请澳洲的移民加分。

移民局的政策随时在变,没想到连一些职业评估机构也开始和同学们玩花样了!

不过,虽然比起原先一步到位的材料递交,现在多出了这样一个小步骤,同学们也不必觉得麻烦或手足无措。

其实,要从官网发送成绩很简单,只需几步就可完成,前程下来就为大家逐步演示吧!

第一步:在官方网站http://www.vue.com/pte登陆自己的账号

第二步:登陆后找到”Send Score”

第三步:在“Institution/Organization/Department/School”处填上你所要递交的机构的名称,并点击“Search”

第四步:当自己的名字出现时,在旁边的框框里打上勾

第五步:滑动至页面底部,连续点击“Next”,直到确认

至此,你的PTE成绩就从官网发送至机构和学校的档案中了,是不是很方便呢?

其实,不仅部分职业评测机构开始只接受官网发送形式的PTE成绩,一些学校的申请也提出了这样的要求。

如果你和别的材料一起,寄出了自己的PTE成绩复印件,那它们便会将你的申请搁置,等待你从官网给它们发送成绩单,这样一来,无疑是耽搁了大家的申请进度!

因此,同学们在递交申请的时候需要注意对方是否要求官网发送PTE成绩,并及时发送,以免拖延了申请的进度。如果还有什么留学移民的问题,也欢迎随时向前程咨询!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