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在墨尔本择校,除了八大,还有这所大学可以选择!

墨尔本在许多考虑出国读书的同学心中,一直是一个留学圣地,两所八大名校的光环也让这座本就宜居的城市锦上添花。

不过,两所名校,对学生与家庭来说,选择余地也许有些太少了。那么前程今天来为大家介绍另一所大学,它同样拥有着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和良好的口碑。

维多利亚大学是位于墨尔本的一所高质量的大学。无论从学校规模还是学科齐全方面,它都是综合性大学里很好的选择。

学校梗概

维多利亚大学建立与1915年,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学科齐全的综合性大学之一。

同时,维多利亚大学也是澳洲仅有的五所拥有“复合式”院系结构的大学之一,不但为学生提供进入大学的快捷方式,同时为不同需求的学生提供了灵活多样的课程选择。

维多利亚大学在澳洲的口碑也是有目共睹的呢!目前在校学生已经超过了50,000个,其中还有近15300名国际学生也不远万里地选择了这所大学。

这所现代化的学校拥有整整十一个校区!其中有三个校区就位于墨尔本的CBD,所有的教学设施也非常完备,计算机室、实验室、图书馆等这些现代化的教学设施一个都没落下。

维大在建设校园环境与教育设施方面是一点都不吝啬,别的学校拥有的,维大也毫不含糊地提供给学生。

通常,每个学校都有属于自己的强项或者热门专业,对于看了上面的学校简介,对维大很有兴趣的同学,哪些专业是值得你们留意的呢?前程来为你揭晓一下。

热门专业

其实,早在去年,前程就为大家介绍过维大的一个热门专业Bachelor of Sport Coaching啦!

传送门在这里:VCE 专辑: Victoria University 热专 Bachelor of Sport Coaching

不过作为一所全面发展的综合性大学,维大可不止一个专业得到了世界的认可呢!

Accounting

硕士:

Master of Accounting有3个学期,也就是1.5年可以毕业,需要会计背景。

学士:

bachelor of business (major in accounting )对中国留学生的录取要求是雅思6.0,单科不低于6,且已完成等同于澳洲高中毕业的学历。

Bachelor of Nursing


Bachelor of Nursing的申请要求是雅思6.5,单科不低于6.5。

Bachelor of Health Science(Dermal Therapies)


这是专业学习激光治疗皮肤的专业,学习时学校除了教授课本只是,还非常重视实际操作,安排额外的手术培训。

Bachelor of Health Science的入学要求是完成等同于澳洲高中毕业的学历,雅思达到6.0,小分不低于6.0

Bachelor of Education(Early Childhood/Primary)

澳洲的教育专业也一直是热门专业,维大提供的幼儿教育的课程也是非常先进且全面的。

入学要求是完成等同于澳洲高中毕业的学历,雅思达到7.0,阅读写作不低于6.5,听力口语不低于7.5。

Bachelor of Engineering(Civil Engineering)


维大的土木工程专业的教学涵盖了几乎所有方面,从设计到结构规划再到建造,提供的是非常全面的知识体系。

入学要求是完成等同于澳洲高中毕业的学历,雅思达到6.0,小分不低于6.0。

介绍了这么多,想必大家心中对维多利亚大学肯定有了一定的初步认识,其实,作为一所公立大学,维大还有一个优势,那就是大部分课程的学费都比别的学校便宜不少!

无论你是想要留学的国内学生,还是在澳洲的VEC考生,如果对维大还有什么困惑,或者是申请上的疑问,前程都欢迎你来咨询!

*注:因为学费每年有所浮动,所以每个学科的具体学费以当前为准。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