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2018年澳洲大学申请时间表

2018年2、3月份入学澳洲大学申请时间表

经常会有朋友来询问前程该怎么准备澳洲大学的申请工作,比如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怎么联系学校?怎么索要COE?… 留学是件大事,所以每一步都需要慎重,切记不要错过报名时间,或者不知道先后顺序!

今天前程就为大家收罗整理一份澳大利亚大学2017年2、3月份入学的准备工作时间表,搞不清楚状况的同学好好看哦!

2017年1-6月

从年初开始,准备留学澳洲的同学就应该开始备战雅思了,因为英语成绩是出国的第一道门槛。所谓备战,并不是直接去考场逛一圈,而是开始准备考试。对英语非常自信的同学可以选择自学,而一般般的朋友建议还是报个班,去跟专业的老师学习一下,说不定在班里还能遇到一起留学闯天下的伙伴呢!

准备好了就可以去报名参加考试了,不同的城市根据考生人数有不同长短的排队报名时间,所以最好提前报名。所有雅思成绩都有3年有效期,达到分数线的朋友就可以一直连续使用3年。

学术考试搞定,就得开始补“文化课”了!这里指的是大家对澳大利亚的风土人情的了解。这里必须要提一下澳洲备受欢迎的澳洲微信号“学在澳洲”,定期为大家恶补关于澳洲的一切,从天文地理,到人文思想,当然还有最接地气的美食介绍!

 

了解澳洲民情及文化,对今后的留学生活有非常大的帮助!

说到中介,很多朋友都觉得自己可以完成整一个出国留学的申请,但前程在这儿提醒大家,多咨询专业人士一定会有帮助,不走冤枉路!

选择一个信赖的、专业的中介,对于整个留学道路都是很有帮助的。比如我们前程,每一个专业的咨询老师都认真倾听你的要求,为你打造一个最适合的留学移民道路。

 

7月

7月奠定了假期的基调,所有院校基本都已放假结课。如果你是7月份毕业的学生,一定要在学校还没“人走楼空”的时候把自己该办的手续都办好。

  1. 毕业证书
  2. 成绩单
  3. 推荐信/学校活动/志愿者证明/任何为你简历添彩的都可以

8月

所有手续办好之后,可以开始查看你申请的大学的重要日期及相关材料。仔细审核需要提交的材料清单,这个时候如果发现没有的材料还有时间可以补办,千万不要到最后关头发现少了一份。

9月至10月

从9月开始,所有资料都需要开始提交了,每个学校的开放时间略有不同,但是前后不会太长。如果你看到你周围的朋友开始递交材料了,那你也别干坐着了,赶快动起来!

因为各个学校的热门专业会收到很多的申请,想要申请到理想专业的同学不要忘记来找前程哦,我们专业的留学咨询团队会为你以最快的速度申请到最理想的院校。

除了申请大学的资料,有能力的同学千万不要忘记申请奖学金哦,今年以来许多大学都陆续为留学生推出特有的奖学金,以不同方式回馈成绩优异的留学生,不要错过哦!

11月至12月

这段时间是个漫长的日子,心如同悬在半空一样,急切地等待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如果万一你没有被理想的专业所录取,不要灰心,前程会竭尽全力将你从无尽的失望中打捞起来,为你重新申请大学。

接到offer的同学可以在第一时间交学费了,一般大学不需要第一次就交清学费,交押金即可。有奖学金的同学当然压力就会小一些,但也不要忘记规划出国之后的成本费用哦!

2018年1月至3月

来澳洲之前可以先查看相关租房信息,安顿好自己的家,才能专心上学!

一年的澳洲大学申请准备时间基本已完成,希望大家都能够申请到理想的院校,前程提醒大家,一定不要忘记来找前程,我们帮你出谋划策,以专业的眼光帮你指定留学道路!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