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八大名校,澳洲居然还有如此高水准的大学!频频获奖,理念前卫!

很多时候,大家选择学校都很纠结,学校的排名如何?学校的名气重要还是专业的含金量重要?
其实,归根结底,大家考量那么多,便是为了毕业后在就业方面,找到一个称心如意的完美工作啦!

今天前程就来给大家介绍一所性价比和含金量都不错的高校——

迪肯大学!

位于墨尔本的迪肯大学,是紧随澳洲八大之外的四星级顶尖名校,本地学生要考进去还有一定的难度呢,入学难度位列维州第三。虽不是八大,但丰富的教学经验,前卫的教学理念和完备的教学资源都让迪肯成为了一所值得一读的好学校。

近期荣誉!

首先直单刀直入大家最关心的话题——就业率!就在上个月,迪肯大学在泰晤士高等教育评测的高校就业率中排到了全澳第三名!这个排名无疑证明了迪肯大学的教学方式的成功,因为它们在自己的教学中,专注于学生们真正的工作技能的培养!而不是一些枯燥的理论知识。

迪肯的确是注重实际工作能力的,平时的教学中,着重于书本知识与工作经验的相结合,使学生提前感受工作的环境与氛围,这让它的学生们在毕业前便能很好地适应工作,就业竞争力远远高于其他学生。

术业有专攻,每个学校都有自己优势的专业,那么迪肯大学又有哪些专业值得徘徊不定的你去选择呢?

获奖专业!

比起知名度更高的热门专业,前程不妨来给你介绍一下迪肯最近获奖的一个学院!那就是运动与营养科学学院(School of Exercise and Nutrition Science),该学院在最近的世界大学学术排行榜的评选中,获得了全球第一名!也就是说,这个学院在这个领域是最棒的!

那么在这个学院中,有哪些专业可以供你选择呢?

它们有:

  • 营养学
  • 食品与营养科学
  • 健康科学
  • 健康推广
  • 人类营养学
  • 公共健康营养学
  • 运动营养学
  • 临床运动生理学
  • 体育运动科学
  • 体育训练
  • 体育发展
  • 体育管理
  • 体育活动与健康

整整13个专业,非常全面,可选性也非常高,运动科学与营养方面,专业分地非常细,可见迪肯对术业专攻的“执念”呀!

那么除了最近获得国际认可的运动与营养科学学院,迪肯还有哪些热门优势专业供大家选择呢?

热门专业!

迪肯还拥有三个竞争力很强的专业哦!它们分别是护士、会计和幼教。

 

护士

护士专业一直是迪肯的优势所在,2016年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就高居第22位!

该专业所教授的课程都会受到专业的认证。

和迪肯的教学理念一致,护士专业也非常注重实战经验,在校期间就能获得很多护士方面的经验,这足以使其成为澳洲留学护理专业首选。

 

会计

迪肯的会计专业有多厉害呢?连澳大利亚的会计师协会(CPA)都将办公地设在迪肯大学里,迪肯大学也是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继续教育的定点高校。

迪肯会计专业的课程直接提供了学生进入成为澳洲会计师协会会员的机会,又是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例子呀!

作为该专业唯一可以和麦考瑞媲美的学校,迪肯给大家设的门槛也并不是很高呀,完全可以尝试申请!

3

幼教

迪肯大学幼儿教育硕士主要针对出生至5岁幼儿的教育。该专业在国际上的排名也很不错,声誉很高,今年最新出炉的QS学科排名显示,迪肯大学的幼教专业名列全球第31

随着澳洲对幼儿教育的显著增长,幼教硕士已经发展成解决幼儿教师潜在短缺的一大措施。

这个项目是经澳洲儿童教育与质量机构认证的,顺利毕业便能能获得澳洲幼儿教学资格。

以上便是迪肯热门的高质量专业,抛开这些专业不说,迪肯的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核心,也让该校别的专业同样熠熠生辉!

其实第一次申请学校都会是一个比较迷茫,各种细节都让人觉得困惑的过程。还好有前程在你身边呀!无论是本科还是硕士的申请,前程都会在你迷茫的时候为你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