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20万澳币就能移民?解读澳州创新投资移民新签证188E

如果你是澳洲在读的学生,并且是Research方向的研究生或博士生,那么你可以看看这个澳洲最新出台的既可移民又可赚钱的188E创新投资移民签证噢~随着签证细节的陆续出台,今天就为为你详细解读一下这个新签证的具体内容~

 

188E创新投资移民签证

近日,移民局在原有188类商业创新和投资签证类别下增加了一个新类别E,即188E创业企业家移民类(Entrepreneur Stream)。也就是说,现在188类签证具体可分为以下几类:

那么,这个新签证申请到底有什么要求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88E签证申请要求

第三方投资人的资金来源仅限于:

够厉害的话,以上多方联合投资也可以噢~

188E签证维州申请要求

如何转为PR永居签证(888E)?

*提醒:以下这些要求只是移民局目前正在思考的转身份条件,在后期通过法律的时候估计会有所修改和调整,而且并不是以下所有12条每一条都要求达到

关键标准:

辅助标准:

 

188E的优势和劣势

优势:

188E签证最主要的优势在于对申请人成功的经商背景、资产和学历均无要求,无需评分。

不少人在澳洲白手起家,营业额也就刚过50万澳币,资产并不多。如果他们要申请188A商业革新类签证,满足65分的评分要求是有难度的,但188E就不需要。

劣势:

188E签证要求申请人必须拥有雅思4个6或同等的英文水平,英语要求较高

另外,企业要有创新性,需要从指定投资方获得至少20万澳币的投资额,并且对投资行业有一定限制,排除了传统生意类型。

最后,在转永居签证阶段,888E签证需要申请人在境内经营生意满4年,而888A签证则只需申请人在境内持续经营生意满2年。

因此,区别于其他四种商业投资移民签证,188E签证更适合澳洲本地在读的研究生(Research方向)或博士生噢~

如果你不确定自己是否适合申请该类签证,请咨询我们专业的顾问噢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