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择校就像找对象——手把手教您选择合适的学校

很多家长在择校的时候,面对几百上千所各具特色的学校一筹莫展。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出最适合自己孩子的学校。

其实择校就像找对象,除了硬性条件的合适以外,还要追求大家价值观上的契合。

今天为大家找到了一份由 Kilvington Grammar School (墨尔本科尔威顿文法学校)整理的择校自查清单。看看能不能帮到你呢?

 

如何用自查清单选择合适的学校

 

 

 

看来择校这种事还是需要多方面的评估考量,不能单单迷信学校的名气、排名、和学术表现。

通过学校的宣传资料来了解一所学校,就好比古代的媒妁之言。

然而这个人到底适不适合自己,还是得自己去见面、去相处才知道。

所以,如果有条件的话,希望大家能去学校实地考察一下,切实感受学校的环境和氛围。

这样才能帮助你选定一所真正适合自己的学校,为国外的求学生活开一个好头~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