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好校介绍--Mt Waverley Secondary College 介绍

韦弗利山中学建于1964年,是一所一流的男女混合公立中学,学校有两个校区,分别位于墨尔本威弗利山的公路两侧,距离市中心约18.5公里。
韦弗利山中学提供7-10年级和11-12年级的课程。该校学生长期的优异成绩以及教职人员高度的敬业奉献精神,为学校赢得了显赫的声誉。学校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学,学校开设篮球,英式足球,田径,壁球,乒乓球等体育活动,日语,德语、中文等语言课程,同时提供墨尔本大学和莫纳什大学的延伸课程等。
在芒威弗利高中毕业的学生有很大一部分都进入了诸如莫纳什大学和墨尔本大学等一流大学进行深造。
学校很注重学生在学习兴趣方面的培养,并经常组织学生进行诸如辩论,数学,化学,演讲,科学研究,编程等一系列比赛, 同时学生必须在校根据学校要求穿着学校制服。学校培养强有力的价值观,注重终生治学的学习态度,培养学生的领导才能与自律精神,并努力帮助每个学生发挥个人最大潜力。
该校拥有高速计算机网络,教室内使用的笔记本电脑,音乐表演中心,VCE学习中心,职业发展中心,可容纳220人的剧院,两个体育馆,全面的现代化学习设备科满足学生全方位的学习需求。

韦弗利山中学特设项目
-大学强化科目;
-ESL支持计划;
-就业辅导;
-丰富的音乐课程;
-各年级举办露营计划。
韦弗利山中学费用
学费:10年级12,210澳元;
11,12年级 13,640澳元。
校服费用:300-400澳元。
Homestay住家费用:250-280澳元/周。
芒威弗利中学(Mount Waverley Secondary College)是一所一流的男女混合中学,学校有两个校区,分别位于墨尔本威弗利山的公路两侧,分别提供7-10年级和11-12年级的课程。学校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学,在威弗利高中毕业的学生有很大一部分都进入了诸如莫纳什大学和墨尔本大学等一流大学进行深造。学校很注重学生在学习兴趣方面的培养,并经常组织学生进行诸如辩论,数学,化学,演讲,科学研究,编程等一系列比赛。
芒威弗利中学(Mount Waverley Secondary College)的学生长期以来的优异学习成绩及教学人员高超之教学人员的敬业奉献,为学校赢得了显赫声誉。学校扎根于崇高的理想与敬业奉献精神,开设了致力于帮助学生通过VCE课程继续高等学业深造的严谨学术与辅助课程,形成严肃致学的教学文化,并最终铸就了自身的非凡成就。学校培养强有力的价值观,注重终生治学的学习态度,培养学生的领导才能与自律精神,并努力帮助每个学生发挥个人最大潜力。
芒威弗利中学(Mount Waverley Secondary College)自1994年开始招收国际学生,学生大多来自中国、德国、印尼、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泰国、越南和其它国家。学校提供英语语言中心的教学,帮助国际学生提高英语水平。还有国际学生协调员帮助国际学生顺利的融入到澳大利亚的学习和生活中。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