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墨尔本优秀私立高中-艾文豪文法学校介绍

小编以前也写过关于艾文豪文法学校的介绍,那为什么又要写一篇呢?!因为艾文豪文法学校的新校区Plenty校区2016年要对国际学生开放啦!

 

Ivanhoe Grammar在墨尔本这100年来享誉盛名,100年以来一共换了4任校长,有雄厚而稳定的经济基础。

这是一所有历史的学校,去参观的时候,放了一段关于学校历史的录像,看到了学校一百年前的照片,从开办到学校每一次的改革,从最初的男校到后来的男女混校,学校每一次的成就,学校每一任的校长,让小编深深的体会到这是一座百年名校!

它的Plenty校区在明年1月开始对国际学生开放。Plenty校区秉承Ivanhoe的办学宗旨,从上个世纪20年代开始招学生,口碑相当好。Plenty校区距离市区45公里。

 

学校崇尚小班教学,确保每个学生与老师都有亲密接触,老师会更了解每个学生不同的需求。每个年级的学生大概有75人,所以一个班级的学生不过10几个,有些课程比如音乐或语言,班级学生不会超过10人,学生能有更多的时间与老师交流。

学校设施非常新,在考虑到建设必要的先进的教学设施以外,还在细节中下了功夫。设计了专供学生表演的舞台,在午休的时候,学生的乐队可以在休息区中表演。也有学生可以在那边做演讲(Public Speech)。学校老师说,他们最希望的就是可以在同学们休息的时候,听到他们演奏的音乐,看到他们有丰富的课余活动,而不单单只是读书好就好。

 

该校建校100年,招收国际学生60年了。在照顾国际学生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学校注重文化多样性。他们会招收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学生加入他们的大家庭。所以即使是招收国际学生,他们也不会全招一个国家的,而是每个国家招收两三个。让学生能够了解不同国家的文化。比如他们也会定期开展家长会,与来自不同背景文化的家长朋友们讨论,他们认为什么对孩子的教育才是最好的。也会安排家长给孩子们上课,家长代表们会跟学生讲述不同的宗教,有佛教,基督等等。又比如某位亚洲的家长说,希望学校可以让低年级的学生跟外婆外公奶奶辈多接触,学校也会邀请长辈来学校看他们的孙儿辈。满满的人性化教学模式。

 

学校的国际部有生活照顾项目,旨在发展一个开放的交流平台,与国际生交流一些关于学习、安全、身心健康类的话题。

学校也为学生提供了清晰的升学导向。了解学生希望上哪所大学,给出不同的建议和努力的方向。学校老师说,他们特地把高年级学生的教室以及实验室造的与大学的十分相似。让他们提前感受到大学的氛围。同时也给高年级同学足够的独立空间,让其研究和创作。

 

Plenty校园只教授VCE课程,没有IB课程,中学部的人数在450-500左右。国际学生可以申请10年级入读。学校保证只有10%的国际学生,因此国际学生可以更快速的提高英语。同时对比较腼腆内向的学生,这所学校的这个校园绝对是一个好选择,因为独特的小班教育,让老师可以了解到他们,帮助他们。他们也有更多的机会发言。

学校图片:

退出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