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留学

在澳交通

飞机

乘飞机是在短时间内游访远距离景点的最佳方式。 您将花更少的时间旅行,而花更多的时间来品味澳大利亚不容错过的景观和闲适的生活方式。 在澳大利亚,您可乘坐澳洲航空公司(Qantas)、廉价航空公司捷星航空(Jetstar)和维珍航空(Virgin Blue)以及众多小型区域航空公司的航班出行。

汽车

澳大利亚拥有保养良好的巨大公路网络,以及一些世界上最美丽的旅游路线。 从热带地区的凯恩斯(Cairns)到西澳大利亚的布鲁姆(Broome),这段内陆探险旅程会唤醒您的冒险精神。 在穿越沙漠的壮丽旅途中,体验澳大利亚的红色中部。 或沿着维多利亚的大洋路(Great Ocean Road)驾车前行,这条路紧靠着澳大利亚蔚为壮观的东南海岸。

租辆汽车、露营车、摩托车或大篷车在高速公路上疾驰,或从舒适的巴士上观览乡村田野。 旅游路线会把您带到各大景点,班车则在各州与主要城市和区域中心之间来往。

在澳大利亚这个遍布河道、暗礁和港口的岛国,乘船出行是明智之选。 您可选择划皮艇、航海旅游、乘渡轮、巡航和豪华探险。

您可在绝美如画的降灵岛学习航海,乘坐豪华游轮穿越偏远的金伯利山脉(Kimberley Ranges),在墨累河(Murray River)泛舟逆流而上,或于日落时分巡游悉尼港。 无论您怎样漂游,您都不会忘记在迎风扬帆、微风拂面之际欣赏澳大利亚的感受。

火车

想要探索澳大利亚,火车旅行是一种便捷、廉价和风景优美的方式。州际和州内铁路服务连接着我们的城市和区域中心,而横穿全澳的铁路旅行更提供了一种独特视角,让人可以充分领略澳大利亚广袤而多样的国土。从经济车厢到豪华车厢以及多种火车通行证,选择众多,让您可以减少开支,并且看到澳大利亚的大片区域。

Countrylink列车连接着新南威尔斯州目的地,也沿着澳大利亚的东海岸行驶,前往墨尔本、布里斯本和堪培拉。 VLine列车将墨尔本与维多利亚州的地区交通枢纽相连,Traveltrain覆盖昆士兰州,而TransWA在西澳大利亚州四通八达。

澳大利亚还拥有史诗般宏伟的火车旅行,比如”甘”(Ghan)号和印度洋-太平洋号(Indian-Pacific)火车,穿越整个澳洲大陆,乘坐舒适,让人重温昔日的浪漫。印度洋-太平洋号列车在悉尼和柏斯之间行驶,中途在布洛肯山(Broken Hill)、阿得莱德和金矿蕴藏丰富的卡尔古利(Kalgoorlie)下车游览。传奇的”甘”号火车在阿德莱德和达尔文之间行驶,一路饱览澳大利亚红色中部和热带顶端地带(Top End)的美景。

公共交通

澳大利亚首府城市有种类繁多的公共交通工具供您选择,包括火车、公共汽车、渡轮、单轨、轻轨和有轨电车。 乘渡轮前往曼利(Manly),或沿布里斯本河(Brisbane River)泛舟而下,或乘坐有轨电车行驶在墨尔本绿树成荫的街道上。 无论您选择哪种方式,都会发现澳大利亚的公共交通高效、清洁、可靠,而且不贵。

退出移动版